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777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9日
【文汇报】报导,空置税传累进制徵,设「反避税」防囤积。楼价高烧早为市民诟病,社会已为之付出沉重代价。为打击地展商囤积抬价,政府研究推出空置税一事已接近尘埃落定阶段。继日前有消息指,空置税将以差饷机制徵收一手楼空置税,对於落成后一段年期仍未出售的一手楼,或需缴交以倍计的差饷。昨日有网媒引述消息指,空置税会以累进方式徵收,政府还考虑推出「反避税」措施,防止地产商将单位「左手交右手」避税。

【苹果日报】称,楼价越抢越贵,专家:卖楼转租者变绝望。资深地产分析员林一鸣表示,现在楼市升极不停,「楼价升到黐咗线」,最主要是「?家唔买,迟啲买仲贵」的心态,就算今天摸顶都要入市。这是一种「希望变绝望」的心态,当初有很多人以为政府辣招可以压制楼价,加上高官不断提醒楼市风险高,楼价已超出市民负担能力,息口很快上升等,令一班人期待楼价下跌,甚至将自住楼卖出。但到了现在,这些人都变得绝望。

【星岛日报】曰,铜锣湾「四礼一加」大厦,财团出手逾百亿收购。近期财团加快收楼步伐,本报获悉,铜锣湾礼顿道附近的「四礼一加」合共五幢旧楼物业,规模庞大,正获财团出手收购,平均每尺出价二万三千元,涉资高逾一百亿元。该五幢楼属半世纪坐拥电梯的古老豪宅,已用尽地积比,仍然受追捧,皆因近年商厦受捧,财团计画重建商业项目。

【明报】谓,高超道住宅地招标,市值逾42亿。政府本年度首幅住宅地,位於油塘高超道住宅官地,将於下周五起招标,并於8月10日截标,成为首幅以不记名方式公布全部标价的官地。业界估计,地皮每方尺楼面地价约1万至1.2万元,市场估值35.6亿至42.8亿元。上述地皮毗邻为港铁(0066)油塘通风楼物业发展项目,通风楼项目由信置(0083)及资本策略(0497)於上月投得项目发展权。是次招标地皮面积约38,611方尺,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高楼面356,504方尺。

【东方日报】指,房委会检讨居屋定价机制。楼价飙升,居屋售价亦水涨船高。多名房屋委员会委员质疑居屋定价与市价挂鈎,担心居屋售价太高,市民即使抽中亦无力供款。身兼房委会主席的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昨日回应时表示,听到委员要求检讨居屋定价机制的意见,当局正在检讨,有结论会尽快公布。

【信报】指,一手住宅空置税传一刀切开徵。港府为增加供应遏抑楼价不断研究新招,正考虑向落成后长期未售的一手住宅徵收空置税。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日前透露,针对一手楼空置税的研究接近尾声,将会尽快达成决定后再作公布。有传当局已拍板,决定开徵有关新税项,并采用一刀切方式执行,细节即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