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97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15日
【明报】谓,空置税非万灵丹,有必要遏抑惜售。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空置税研究已到最后阶段,政府本月将交代。社会各界对开徵空置税意见纷纭,有人认为措施可取,亦有人质疑成效,认为发展商只会将成本转嫁给买家。本港楼价愈飈愈高,主因是土地房屋供应严重不足,空置税并非灵丹妙药,无法即时大量增加单位供应,然而近年发展商「惜售」确有变本加厉之势,政府有必要采取措施,遏抑惜售现象和其他有问题的卖楼手法,不能让发展商予取予携。

【苹果日报】称,拆息持续向上,资金成本加重,港银9月加息机会大。美联储局自2015年底以来第7次加息,本港则因大银行资金仍充裕,继续主导「唔加住息」结果,3间发钞行由汇丰起锚,昨午公布储蓄及最优惠利率(P)维持不变。不过银行界认为,拆息趋势持续向上,3个月客户定存年息率普遍亦已超过两厘,面对资金成本加重,第3季度、特别是9月份港银有机会加息!

【星岛日报】曰,地监局急晤发展商,加强惩处「殴斗代理」。地监局行政总裁韩婉萍接受专访时称,局方对近期连串代理冲击事件,甚至挑战局方职权的行为,深感关注,认为打斗事件令行业形象毁於一旦,必须严惩害群之马,早前就主动联络发展商,签署《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约章》,将严禁无牌代理,出席新盘的销售活动,若代理涉及打斗事件,除了会被罚款,更会停赛处分,务求为买家提供理想的销售环境,目前已有逾10家发展商签署,现阶段会继续联络其他发展商,将於月底公布已签署约章的名单。

【文汇报】报导,无惧息魔,70%人仍想买楼。美联储局昨日宣布加息0.25厘,连同今次,此轮加息周期已累计加息7次,合共达1.75厘,惟本港银行仍未跟随。虽然有市场人士担心本地银行有「追加息」风险,但中原按揭委托港大民研计划的调查显示,市民对加息已感到麻木,对楼市近一面倒看好。调查指,就算港息上升,70%有意置业的受访者入市意欲不减,72%认为楼价不会跌,当中47%更认为楼价会维持上升。

【信报】指,长实105亿购伦敦甲级商厦,租金收入近中环中心一半,尺价仅三分一。长和系新任主席李泽巨接棒后,持续壮大事业版图。长和系资深顾问李嘉诚多次强调,出售中环中心后,可在海外找到提供更高固定收入的项目,昨天长实(01113)确认收购英国伦敦甲级写字楼5Broadgate物业,收购价10亿英镑(约105亿港元),相当於出售中环中心套现402亿元的26%,每年租金收入则接近中环中心的一半。业界指该项目租金回报率有近5厘,是不可多得的绝佳投资。

【东方日报】指,息魔杀到来势汹,未雨绸缪勿怠慢。美国联储局一如预期加息四分一厘,议息声明内容明显偏「鹰」,预期今年再加息两次,显示利率正常化提速进行。影响所及,市场流动性将愈趋紧张,利息成本上升不但影响投资和融资,更会影响经济及民生。在当前资产价格高不可攀,投资者别再怠慢,应及早检讨财务状况,谨慎控制杠杆,摸顶置业更要量力而为!

【晴报】报导,银行有加息压力,陈德霖∶时间问题。在美联储加息0.25厘后,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表示,他已留意到不少银行已调高定期存款利息,一年定期现时普遍都有2厘以上,虽然储蓄存款及最优惠利率尚未有变动,但银行调高这些利率只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