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37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7月13日
【明报】谓, 林郑:检视限制非港人买楼政策,「长远而言维港以外填海无可避免」。立法会昨日举行本立法年度最后一次特首答问大会,多名议员续关注土地、房屋问题。特首林郑月娥在回应时重申,长远来说在维港以外填海是无可避免,至於应对楼价上升的问题,政府会检视限制非港人买私人楼房政策,但现时不宜说得太具体,以免有人断章取义来推动楼市发展。

【东方日报】指, 港恐成贸战炮灰,防引爆楼市泡沫。中美贸易战进一步升级,对全球经济无疑是一项重大不利因素。香港经济极易受外围情况影响,加上与内地联系紧密,一旦内地出现金融动荡,风险必然快速传导至香港市场。故须提防未来香港经济形势或会急剧变化,最令人担心的莫过於引爆楼市泡沫!

【信报】指, 长实强调撑地监局管无牌代理。地产代理监管局(下称地监局)为改善地产代理在销售一手楼时的秩序,周三(11日)与27家发展商签署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约章,严禁无牌代理在新盘售楼处进行销售活动,当日包括长实(01113)及远展(00035)等数家地产商尚未见参与签署。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天强调,集团绝对支持有关行动,惟因发现约章内有些条文未够精准,须修改和阐释,以致在递交已修改版本约章时,出现时间上的误差。

【苹果日报】称, 物业越大吸引力越大,逾六成港女觉得私楼男最正。交友配对公司HK Romance Dating一项就香港男女择偶条件调查显示,超过一半港人认为置业是必须,男女比例分别为60%及65%,若有100万港元积蓄,有35%港男及逾50%港女会选择置业。调查亦发现,有近一半男士认为持拥有越贵价格物业,认识到女朋友的机会会越大。

【文汇报】报导, 林郑:辣招若不辣,新招压楼价。香港楼价仍然不断上升,在今届立法会会期最后一次行政长官答问大会上,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透露,特区政府会再度审视限制外地人来港买楼的措施,并强调「若辣招已经不辣」,将积极考虑其他措施,「不会排除任何方案」,并在适当时间作出回应。在土地供应方面,她重申,长远而言,在维港以外填海「似乎是无可避免」的。

【晴报】报导, 借名购「养老屋」,遭擅卖兼换锁,七旬父入禀向两子索业权。七旬父亲为一家四口劳碌一生,约10年前以400万元购入维景湾畔单位拟作「养老屋」,惟因年老无法申请按揭,故以两名儿子名义购入。父亲本月初发现遭儿子以逾1,115万元转售单位,并更换门锁,父亲入禀向两子讨回业权,怒斥儿子全无情义。

【星岛日报】曰,楼热遏不住,限购箭在弦。特首林郑月娥昨天在立法会答问大会中说,如果辣招不再辣,或失去效果,会考虑应对房屋短缺的其他措施,而限制外来人买楼「是可以去看,亦会不断去看」,意即政府会进一步研究这招数。以目前情况看,政府要遏止楼市狂潮,已不能不更重手,因为增加土地远近水皆缺,近火欲救无从,如果不连续采取有效手段,楼市难望降温,市民怨气只会继续升高,而限制外来人买楼的确可以起到立竿见影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