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189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7月14日
【明报】谓, 收紧居屋转售限制,还原置业安居初衷。政府为了配合居屋定价新机制,提出收紧新居屋转售限制,卖家首两年只可以原价出售单位,卖给白表居屋第二市场(俗称「白居二」)的买家。近年居屋买卖屡创「癫」价,政府提出居屋定价与市价脱鈎,旨在还原「资助房屋是用来住、不是用来炒」的本意,不过新的转售限制安排只属权宜之计,措施未够严厉,雷声大雨点小,难以遏抑炒风。政府应拿出决心,修订《房屋条例》,将居屋转售年期门槛提高,长远更应考虑将居屋与私人市场完全切割,居屋只准售予绿表白表买家,将用家和炒家市场分开。

【东方日报】指, 港楼市势受累,入市宜三思。中美贸易战持续升温,战场更扩展至欧洲以至美国在亚太区内的盟友,规模为近十年,甚至数十年以来最大,有评论更预计今次贸易战难以在短期内平息,对全球贸易、各国经济发展、以至环球资产市场都带来即时及深远的影响。

【信报】指, 新居屋首2年只准原价转让。特首林郑月娥上月底公布6项新房屋政策,包括把资助出售房屋的售价与市价脱鈎,改以申请人的负担能力定价,令居屋定价由市价七折,下调至相当於市价五二折;同时,政府建议房屋委员会收紧转让限制,「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2018」的业主,首两年只可以原价把单位转售予「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中签买家。至於新居屋4431伙的新定价亦出炉,售价由118万至468万元,较旧机制下的159万至630万元,下调近26%,最快今年10月重启申请。

【苹果日报】称, 东涌新居屋最平118万,最快10月重启申请。特首林郑月娥上任一周年前宣布修改沿用多年的资助房屋定价机制,居屋售价与市价脱鈎,间接将居屋售价由现时市价7折调低至52折。消息透露,今期居屋长沙湾凯乐苑、启德启朗苑及东涌裕泰苑共4,431个单位,在新机制下裕泰苑一个实用面积约278方尺单位最平118万可「上车」。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将於下周二审议,若通过最快今年10月接受第二轮申请,明年2月拣楼。

【文汇报】报导, 居屋新价出炉,拟增转售限制。特首林郑月娥早前公布六招房屋新政策,包括将居屋定价机制改以非业主住户家庭入息中位数挂鈎,令居屋定价由市价七折发售下调至五二折。消息指,房委会建议今期居屋售价按五二折下调至118 万元至468 万元,最快10月重启申请。房委会并会因应居屋售价下调而收紧转售限制,首两年只能以原价售予「白居二」买家,变相禁止业主在购入首五年内补价公开出售单位。

【星岛日报】曰,严限居屋转售,确保「炒唔过」。新一期居屋由於改变了定价计算方法,折扣率比原先优惠得多,房屋委员会因此再度开放接受申请,虽然略为收紧转售条件,但是仍然提供了买楼两年后转售图利的空间。这一期居屋四千四百多个单位,本来已经截止申请,收到十五万份认购表格,超额逾三十二倍。现在这批单位重新开放予市民申请或者退出,由於定价由原先的市值七折降低至五二折,单位售价由本来的一百五十九万至六百三十万元,降低到一百一十八万至四百六十八万元,成为「超级笋盘」,势必吸引更多市民蜂拥认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