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30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7月20日
【星岛日报】曰,公私合营额外地积比,政府建屋占五至七成。以公私营合作方式释放新界农地储备,一直被视为较可行的中短期供应选项。消息指,港府内部对新机制的实施方式已有初步构想,倾向以获得通过城规会审批的私人农地发展项目作为对象,由拥有该项目的发展商制订公私营合作计画,向政府设立的独立机制申请;获得批准的项目,其额外地积比要与政府摊分,用作兴建公营房屋,分配比例未有定论,但初步认为公营房屋最少要达到五成,亦有意见认为要达六成或七成。发展商需要就余下用作私人房屋的土地补地价,料地积比率目前低於一倍的土地最具「增值」潜力。当局认为在公营房屋土地紧绌下,此举虽可能惹「官商勾结」批评,但却是有效增加公营房屋的方法。

【苹果日报】称,中资华润集团近60亿买入,寿山村道创最贵屋地纪录。原由张松桥购入何东花园的最贵屋地宝座,终於易位!周寿臣家族后人持有的港岛南区寿山村道39号屋地,落实以近60亿元易手,买家为中资华润集团。翻阅历史,何东和周寿臣生前是非常好的朋友,结果两人留下的屋地,最终都在近年落入中资之手。有测量师预料,屋地重建后每尺可卖15万元。

【明报】谓,首置盘拟六二折,市建下周商议。政府上月底提出将市建局马头围道发展项目转作首置上车盘。消息透露,市建局董事会下周二将讨论该项目的转售限制及折扣率,初步建议业主购入单位5年内不得转售,5年后可透过补价在公开市场转售。消息并透露,初步拟以市价六二折出售单位,若以政府6月底数字推算,估计单位售价介乎378.8万至738.7万。

【文汇报】报导,张炳良:港人需共同取舍觅地建屋。今年的书展正在举行,前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卸任公职后出书回顾自己任职局长的5年时光。他昨出席书展推介新书时表示,面对房屋问题,香港整个社会的不同社区都应该共同作出取舍,使用不同方法觅地,否则建屋就是艰难的。张炳良说,很多自己接触到的香港年轻人都关心住屋问题,包括楼价上升以及独立租屋情况。要解决这个问题,整个社会要同心同力,并共同作出取舍。

【信报】指,屋宇署5月批15图则,莱蒙十八乡建两住宅。中资近年积极来港拓展版图,其中莱蒙国际(03688)旗下元朗十八乡路一幅地皮,今年5月获屋宇署批准兴建两座分层住宅。另外,屋宇署数据显示,今年5月共有6个私人住宅项目合共2422伙动工(以该署接获上盖建筑工程动工通知为准),较4月的2103伙增加约15%,并属去年10月以来近7个月最多。

【东方日报】指,房策新瓶旧酒,错而不改为过。今年以来,香港楼价继续飙升,即使特区政府再度出招,亦无阻升势。归根究柢,土地供应依旧没有突破,政府只顾做谘询,在现有供应玩数字戏法,叫市民置业将价就货。如是者,於事无补,结果香港住屋问题只会一天比一天严重,香港的远景,焉能乐观?

【晴报】报导,港人首置上车盘,消息指设5年限售期。政府新房策下,市建局马头围项目将纳入「港人首置上车盘」,料提供约450个单位。市建局下周二(24日)将召开董事局会议讨论售卖细节,昨有消息指,项目将设5年限售期,期内不可免补地价转售予绿白表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