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56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7月26日
【星岛日报】曰, 赵苑三期全盘标售。近期发展商加紧推售全新项目,其中由卓能集团发展的薄扶林赵苑三期由2幢物业组成,每幢4层,其中地下至3楼为住宅,提供41伙,单位面积由586至2555方尺,备有开放式至5房间隔,单位设落地玻璃幕墙及露台,项目总建筑面积73293方尺,地盘面积为41323方尺。目前整个项目以招标形式放售, 并透过转让公司股权式发售,并将於下月28日截标,据悉, 目前部分单位已出租,将连租约发售。

【苹果日报】称,蔡志忠拆售中环中心,逾七千万入场。商厦市场火热,长实地产(1113)去年以400亿元出售中环中心商厦75%业权交易,买家陆续沽货,消息指资深投资者蔡志忠将拆售中环中心22楼全层,成项目首个拆售单位,最细单位1,600方尺起,入场费逾7,000万元。蔡志忠表示,中环中心22楼全层建筑面积约2.5万方尺单位,将分拆成12个单位,最细面积由1,600方尺起。他认为假如你能以几千万元买入中环中心,你是买家,自己亦会想购入,目前吸引到大量买家交涉。

【明报】谓, 狮子山学会白仲祺:「娥六招」无用 增供应最实际。特首林郑月娥上月底推出修改居屋定价机制等6项房屋政策新措施(下称「娥六招」,见表),希望扭转今日房屋供不应求、楼价飈升的局面。不过,狮子山学会营运总监白仲祺认为,「娥六招」对市民置业的帮助有限,当中居屋以市值五二折出售,料令认购人数大增,中签率大跌,减少真正有实际置业需求家庭的上车机会;他认为,林郑若真心希望稳定楼价,增加住宅土地供应才最有效,包括改划部分粉岭高球场用作兴建10万伙居屋。

【文汇报】报导, 「癫价」居屋令社会惊醒,资助房屋应「去商品化」。本港楼市炽热,导致二手居屋价格亦水涨船高,大角咀富荣花园日前诞生本港首宗破千万元的居屋成交纪录。居屋本质是资助房屋,通过政府资助协助有住屋需求的中下阶层市民安居,而绝非为助人出租或转售图利。「癫价」居屋的出现,再次提醒当局必须以新思维,重新审视居屋的定位和功能;尤其在政府加大对未来资助房屋财政承担的新政下,更要审时度势,改革资助房屋的流转机制,将新资助居屋 「去商品化」,力防炒卖牟利,令合资格家庭的居住权得到充分保障,确保社会公平和公帑用得其所。

【信报】指, 何超琼传9亿购歌赋山道屋,每尺16.13万,创亚洲屋苑洋房新高。山顶超级豪宅买少见少,名人为得心头好不惜重金出击。市传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琼或相关人士,去年底动用近9亿元购入山顶歌赋山道28号单号屋,若成交属实,尺价将高见约16.13万元,创下亚洲屋苑式洋房最高尺价纪录。另外,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家族成员新近再度出击,掷2775万元购入西半山慧苑单位,不足3个月豪掷逾半亿元买楼。

【东方日报】指, 公屋凶宅受追捧,楼价逼到人都疯。有道是人穷志短,其实人穷不仅志短,而且百无禁忌,新一期特快公屋编配计划开始申请,相信争崩头的情况甚於往年,无壳蜗牛不理好丑,但求就手,既折射房屋问题持续恶化下的无奈,更是对港府房屋政策失败的控诉。过去,人们对凶宅总是避之则吉,如今却变得百无禁忌,并非人们不再迷信,或者信奉甚么特别的宗教,而是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毕竟鬼是虚无缥缈的,而房租及生活的压力是实实在在的。事实上,公屋轮候大军愈排愈长,平均上楼时间愈拖愈久,现在已达到五点一年,相信未来还会进一步延长,渴盼上楼的市民连公屋凶宅都「照杀」,乃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晴报】报导,富荣花园3房$1065万售,荣登居屋楼王。楼市升势未止,千万居屋王应运而生。大角咀富荣花园一个中层3房已补地价单位,在自由市场以1,065万元售出;据了解上手业主20年前购入价约182万元,升价5倍。有地产代理指区内盘源少,直言今次成交「抵买」;亦有代理指同屋苑有3房单位曾叫价1,250万元,但看好后市封盘。因有破顶成交,同区私楼叫价急涨80万至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