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22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8月3日
【明报】谓, 运房局:研堵塞空置税漏洞,议员学者指灰色地带难杜绝。政府公布推出一手空置税逾1个月,近期个别发展商如南丰把旗下全新楼盘部分单位租予公司高层或相关人士,运输及房屋局昨回应本报查询时指,政策在草拟法律文件时,将研究和考虑如何堵塞各种可能出现的规避漏洞。不过,有学者及立法会议员均认为,有关漏洞难以完全堵塞,并指很多法例均存在灰色地带。

【苹果日报】称, 玩具郑卖楼,一间不留,凯旋门平一成沽,名铸减千万求售。贸战阴霾下,楼市前景不无隐忧。人称「玩具郑」的玩具城(Toy State)主席郑躬洪,「一间不留」放售九龙站及尖沙嘴七个豪宅。其名铸一个作员工宿舍单位,1个月内狂减逾千万求售,减幅达37%,其自住的山顶种植道物业亦放出市场。本报向郑躬洪求证,但他「不作回应」。

【信报】指, 郑氏昆仲联手炒楼声名大噪。有「玩具郑」称号的郑躬洪,除了是从事玩具生产的商人外,更是知名的物业投资者,曾伙拍胞弟郑躬明联手炒楼,多番大手扫入新盘楼花作短炒图利,因而声名大噪。不过,自从政府连番出招打压楼市炒卖后,近年郑氏兄弟已无心恋战,甚少入市。虽然有不少富豪都视豪宅为收藏品,但郑躬洪接受传媒访问时曾称,对物业全无感情可言,只视作投资工具。

【东方日报】指,资金成本高企港最快下月加P息。息魔最快下月袭港!尽管美国联储局按兵不动,但香港银行界人士普遍认为,随着港银资金成本高企,调高最优惠利率(P)迫在眉睫,预期香港今年九月很大机会加息。光大银行香港分行资金业务总经理兼联席主管颜剑文表示,随着新股招股的因素过去,但港元较长期的拆息仍维持高水平,反映银行资金成本上升,维持对香港九月加息的看法。

【星岛日报】曰, 违新盘现金回赠承诺,两经纪罚停牌六周。一手交投主导楼市,代理纷纷押重注於新盘市场,令代理与买家就新盘买卖产生分歧及冲突的机会大增,本报获悉,利嘉阁2名代理促销沙田1个新盘,违反履行对买家作出现金回赠的承诺,被地监局判定违反操守守则,两人均被罚款15万元、更要停牌达6星期。业内人士指,地监局下半年将就新盘回赠推行新指引,以解决有关问题。

【文汇报】报导, 研究:下半年楼市升幅收窄。特首林郑月娥於今年6月底时推出六招,务求在高楼价下助市民置业,同时中美贸易战及加息等外围因素,皆可能冲击经济大环境及投资市场,彭博行业研究亚太区房地产行业高级分析师黄智亮昨在记者会上称,预期今年下半年香港楼市受股市下调及加息影响,楼价升幅将会收窄,全年增长约15%;内地楼价方面由於政府调控效果显著,房价趋於保持平稳发展。

【晴报】报导, 屯门拟建万间公屋,居民区议员反对。政府近年加大力度推地,发展局及规划署早前建议,改划6幅屯门用地作兴建逾万伙公营房屋,包括屯门第16区恒富街以西空地,城规会昨开会讨论。有私人屋苑业主立案法团及区议员极力反对,到场请愿,指对楼宇间距离十分接近,严重影响观景及通风,并对当区构成交通压力,促请当局搁置改划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