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04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9月10日
【信报】指, P势加0.25厘,大行存息难跟足。香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持续高企,1个月HIBOR较年初升0.52厘,至上周五的1.641厘,银行普遍认为香港已具备调升最优惠利率(P)的条件,上周更有中小型银行提高储蓄户口利率,进一步确认9月加P机会大增。但分析认为,本港银行业流动性仍相当充裕,年内料只须加P一次,而大型银行坐拥庞大存款基础,为免资金成本压力急涨,大行或出现「不对称」加息,即P的升幅为0.25厘,储蓄利率则可能只加0.1厘。

【东方日报】指, 新界六球放盘骤增10%。二手交投冰封,业主叫价回落,600万元以下的上车盘显著增加。综合市场资料,新界主要区域同类放盘升至约865个,一个月多约80个或10%。当中指标屋苑沙田第一城更急增约1倍至40个,新近有两房户做价两个月挫逾9%。沙田第一城最新做价险守500万元,中原黎宗文称,易手的52座低层F室,实用面积284方尺,业主约两、三个月前放盘,原叫价580万元,惟乏人问津,终劲减80万元或近14%才沽出,尺价17,606元。资料显示,上址同座一个低层同室单位,约两个月前以550万元售出,反映期内楼价已回落50万元。而面积相同的高层户,今年做价曾高近600万元。
【星岛日报】曰, 林郑:只要有土地,愿建「买得起」出售屋。香港房屋问题水深火热,特首林郑月娥昨表示,房屋及土地议题是下月发表的《施政报告》的「重中之重」,强调只要有土地,政府愿意兴建更多市民「买得起、供得起」的出售房屋。林太强调,「无面粉做不到面包」,最重要的切入点仍是土地问题,故需要采取多管齐下策略,而过去几个月的「土地大辩论」,大多数市民倾向选用棕地及填海发展土地。林郑亦首度表明香港以外海域填海不可行,强调香港问题尽量自己解决。

【明报】谓,欠租男称失值50万「高达」,入屋收楼业主被捕。元朗大旗岭一村屋租户前晚报案,称家中大闸被撬开,怀疑被爆窃,并报称有25袋共值50万元的高达模型不翼而飞。警方调查后,拘捕村屋女业主。女业主胞弟表示,租户已欠租半年,其姊前天进入村屋只是想收回单位。租客则称业主大幅加租,直认欠交租3个月,又称失去的高达模型已收藏了20年。

【文汇报】报导, 估价趋审慎,小心抬钱「上会」。楼价升幅放缓已成现实,连带银行对於物业估值亦有所调整。香港文汇报追踪十大屋苑估价表现,大部分最新估值虽比6月仍然上升,但对比再三个月之前的升幅明显大幅收窄,部分甚至近三个月估值无升跌或轻微回落。业内人士指,未来三个多月时间,市场负面消息多过正面,楼价上升动力欠奉,相信银行估值将继续横行或下跌,买家要留意估价不足,可能要抬钱「上会」问题;不少市民近期或会趁估价仍高企而加快转按步伐。

【苹果日报】称, 西九站工程引爆豪宅沉降,漾日居穿地洞,凯旋门柱凌空。铁路工程引发楼宇沉降问题停不了!传真社报道,毗邻高铁西九龙总站工地的圆方商场,疑受工程影响出现局部沉降。而面向高铁站的豪宅漾日居基座路面下陷,出现深度达200毫米地洞。《苹果》发现毗邻漾日居的凯旋门也有部份墙砖底部碎裂,整支墙柱离地。传真社引述港铁及路政署指沉降数值没超出需即时停工指标,惟未提供数据。

【晴报】报导, 汇玺II推售72伙即日沽清。新地(00016)旗下汇玺II昨日推售72伙,据市场消息,全数已於昨日沽清。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项目暂时累售550伙,约余下100伙,最快将於下周末推售,而加推单位将会有3至4%的加价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