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88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10月8日
【信报】指, 杏花邨重修花费逾3000万。港岛东中产住宅区杏花邨,连续两年被台风蹂躏,尤其上月被超强台风「山竹」吹至一片颓垣败瓦。杏花邨业主上周六(6日)举行大会商讨重建及维修,逾500居民出席。管理处表示山竹灾后,有10座大厦停电、11座停水、12座无咸水、27座升降机停电,本月开始陆续恢复及重开,包括游乐场,单是升降机重修费已约3000万元,其他项目合共也达7位数,有居民闹爆管理公司表现差,忧维修费转嫁业主,认为应由管理处问责。

【星岛日报】曰, 部分地积比未用尽,高龄公屋研重建。政府有意调整沿用多年的公私营房屋「六四」比例,增加公营房屋供应,除了填海造地、开发棕地和私人农地外,据了解,港府亦有意接纳经民联的建议,研究将部分楼龄过高、地积比低高龄公共屋邨进行重建,藉此增加公屋供应;预料即将公布的《施政报告》估计亦会触及有关问题。消息指,由於现时维修高龄屋邨的单位费用不菲,房委会已计画稍后为高龄屋邨再进行「体检」,如发现结构状况转差,不排除会建议拆卸。

【文汇报】报导, 会计师购房无望,冀填海造新沙田。会计师刘创尧,年仅36岁已开设自己的会计师事务所,月收入4万元以上。不过,投入社会14年,仍然没能买下自己的房子。只可和妻子、两名分别为3岁和5岁的儿子,在何文田租住600尺的单位,月租两万元。他说:「我们这些夹心阶层人数最多、交税最多、压力最大,却购房无望,政府对我们几乎没任何扶助措施。只希望政府尽快填海造地,打造第二个沙田,让我在四五十岁时,能看到置业的希望。」

【东方日报】指, 80%大屋苑估价骤跌。香港终踏入加息周期,楼市首当其冲,各区跌价个案涌现,银行估价亦全面跟随回落。本报追踪20个大型屋苑单位,占80%估价较高位下跌,有四个更挫4%或以上。当中马鞍山新港城J座高层实用面积338方尺单位,估价由八月的702万元,两个月累跌5.1%,最新为666万元。

【苹果日报】称, 金管局研用「监管科技」分析按揭。内地金融当局早已运用监管科技(Suptech),即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AI),协助监测市场风险及制订措施,但香港的金管局尚待开始。消息说,本地一向关注的楼市风险及银行按揭承担,将成为金管局引入监管科技的起步点,分析模型建立后,当局日后进行宏观评估以至微观监察,将更全面及便利。

【明报】谓, 九龙站豪宅10年升价逾倍,高铁效应,带动佐敦旧区商铺交投。广深港高铁香港段9月底通车后,除进一步带动中港人流、资金互动外,更直接刺激西九龙、特别是九龙站豪宅的楼价。综合市场资料,九龙站豪宅凯旋门10月平均实尺高逾3.7万元,相对2008年10月即金融海啸的价位,10年间升值1.35倍(见图),近期屋苑更有二手特色户尺价再破10万元大关,升势跑赢何文田、九龙塘传统豪宅同期升幅。此外,高铁效应亦带动佐敦旧区商铺的价钱,近年持续向上。

【晴报】报导, 逸瑆12伙减价逾13%,即日售出6伙。新盘减价带动销情回升,筲箕湾逸瑆上周三修改价单后,有个别单位(12伙)帐面减价10%,再加新增「折上折」或家俬优惠,变相减价逾13%。新价单昨日生效,即沽出其中6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