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186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10月10日
【星岛日报】曰, 急拓地解公屋供应断层。房屋委员会昨日发表数据显示,未来数年公屋供应都远远未能达标,益显特首今天发表的第二份《施政报告》,须就基层市民居住问题有所交代。根据当局数年前制定的长远房屋策略的估算,本港每年须供应公营房屋二万八千个单位,粗略分为二万个出租公屋和八千个资助房屋单位。后来政府推出「绿置居」新猷,资助公屋户和轮候册人士买楼自住,由於中签购者要放弃原有或申请中的公屋单位,让当局租予其他市民,故此当局把绿置居和出租公屋的供应归入同一类。

【明报】谓,领展再卖逾10商场, 黑石积极洽购,包括利东邨横头磡邨商场,市值料逾百亿。领展(0823)近年积极出售手头物业,继去年11月以230亿元出售16个商场予基汇资本及相关人士后,市场消息指,领展旗下超过10个商场,包括鸭脷洲利东邨商场等,近期获基金黑石集团(Blackstone)积极洽购,有机会短期内落实成交,市场估值逾百亿元。就上述市场消息,领展回覆本报查询时称,「如9月24日的联交所通告所指,我们正评估资产组合,藉以优化资产组合,并为基金单位持有人创造价值。我们未有就任何方案作出决定,而评估可能会或不会导致任何交易。对於市场传闻,不作评论。」

【信报】指, 文华东方斥51亿重建怡东酒店。新加坡上市的文华东方国际宣布,将拥有45年历史的铜锣湾怡东酒店重建,会斥资约50.7亿元发展为一幢总建筑面积约68.4万方尺的综合商用物业,预计需时6年。市场估计,物业落成后估值最高可达450亿元。文华东方表示,将在明年3月关闭位於铜锣湾告士打道281号的怡东酒店,以进行重建,耗资约6.5亿美元(约50.7亿港元)。集团指出,此决定反映香港商用物业估值高及商业楼宇预计回报相对较高。

【文汇报】报导, 青民盼准拎半份积金置业。青年民建联昨日到政府总部请愿,表达对今日发表的施政报告的期望。针对香港青年的住屋问题,青民希望特区政府增加卖地条款,令发展商将楼盘部分地方拨作兴建青年宿舍,并全数宽免首次置业印花税、容许提取最多一半强积金存款等协助青年「上车」。他们又建议增加大学资助学额、学生贷款扣税等,在学业上协助青年。

【东方日报】指, 未来五年公屋兴建量断崖式下跌。房屋委员会公布公营房屋建设数量,二○二二/二三年度公屋及绿置居仅得一万二千九百个单位,连同居屋单位的一千五百个,总计只有一万四千四百个单位,创近年新低,亦只及长远房屋策略公营房屋目标的一半。立法会议员和关注团体对建屋量愈来愈少十分失望,质疑政府拟增加公营房屋比例,只是海市蜃楼。

【苹果日报】称, 太古城业主投降,劈价200万,唐鹤德加入沽货叫1,550万。施政报告公布前夕,二手楼劈价战线扩大,由新界细价楼劈到出市区屋苑。一直被视为楼市寒暑表的鰂鱼涌太古城,虽多达三成放盘减价,但更残忍的是买家仍不出手,觉得楼价未跌够,除非业主大劈价才肯买。屋苑昨连录两宗劈价,均低市价逾百万元易手。张国荣(哥哥)生前挚爱唐鹤德(唐唐)持有太古城一伙,亦趁势放售。

【晴报】报导, 施政报告今出炉,林郑聚焦房策。新一份施政报告今出炉,特首林郑月娥昨预告,将提出250项新措施,涵盖土地房屋、医疗、福利等,报告全文长逾5.8万字。房屋政策依然是「重中之重」,消息指政府拟调整公私营房屋比例,又透过修改地契要求港铁上盖建资助房屋,增加公营房屋供应;并计划容许未补价的年长居屋业主,在绿表市场「大屋换细屋」,并拨多幅私楼用地予房协兴建首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