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64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10月12日
【明报】谓, 土建会把关发展,成员近半业界,包括吴宗权,会德丰:一有利益冲突举手提出。政府今年《施政报告》以「土地共享先导计划」为名推出公私营合作,释放新界私人农地兴建住宅,提出由「土地及建设谘询委员会(土建会)」把关,考虑发展商提交的方案。土建会21名非官方成员中,近半人的工作与地产、建筑或工程相关,当中曾提出以公私营发展大埔洞梓住宅项目的会德丰地产,其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宗权正是土建会成员之一。

【星岛日报】曰, 政府须控开支,防范金融风暴。正当社会热议「明日大屿愿景」填海大计是否太昂贵之际,大家似乎忽略了《施政报告》多项新猷涉及的数十亿元额外经常开支,这虽为改善福利,但亦令日后政府应对「超级金融风暴」冲击提高了难度。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公民党议员郭家麒把五千亿元填海大计定性为「倒钱落海」,非常吸引市民注意。林郑月娥即澄清工程为期十几年,不是一下子清空库房储备。以今年一千亿元的基建投资开支,填海工程摊分十几年,平均每年开支几百亿,过往数十年本港填海得来的土地都没有浪费。

【文汇报】报导, 妖魔化「明日大屿」计划对香港不负责任。施政报告提出「明日大屿」计划,遭到反对派猛烈攻击。昨日特首林郑月娥回应有关指责时表示,对填海近年有妖魔化情况,但香港的成功多年来依靠填海,新市镇、金融区和新机场等均是靠填海觅地,希望市民可以鉴古知今。填海造地不仅满足住屋需要,更拓宽发展空间,不断提升竞争力,在香港及部分土地空间有限的地方行之有效。特区政府斥资填海,是对香港未来进行投资。包括反对派议员在内的政客以阴谋论抹黑填海,散播「耗尽储备」等论调,企图偷换概念、恐吓公众,以增加填海的阻力。这种做法,对香港长远发展非常不负责任。

【信报】指, 合生创展逾11亿购中环中心49楼。长实(01113)去年11月以402亿元出售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75%业权,接货财团部分成员把全层单位放售。由资深投资者「物流张」张顺宜持有的49楼,落实由内房合生创展(00754)以11.18亿元购入,为该厦拆售以来首宗公布成交价的全层买卖,较早前传出的洽购价低约14%。

【东方日报】指, 上车盘重创月跌价12%。政府填海造地大增供应,加上环球股灾夹击,新界北上车细单位率先重创。粉岭牵晴间3座中层D室两房户,刚一口气劈价40万元,以520万元沽出,尺价13,542元,该类单位约一个月跌价70万元或近12%。同时,粉岭名都更出现挞订个案。

【苹果日报】称, 天水围居屋王插26%,九龙湾得宝8日跌42万,楼市大劈价,细价单位重灾。楼市受尽加息等不利因素夹击,楼价见顶回落,瞬间由「升到你唔信」变为「跌到你唔信」。全球股灾令港楼重现2015年恐慌沽货一幕,昨全港二手楼录得最少10宗劈价成交,细价楼为重灾区,占劈价货八成。天水围居屋两个月劲跌26%,早前高位入市的市民恐沦负资产。

【晴报】报导,朗城滙上载楼书,1房最细319尺。华懋与港铁(00066)合作发展的新盘元朗朗城滙上周批售,昨日突击上载楼书,1房最细319尺起。据楼书显示,项目住宅部分由4座楼层19及29层住宅组成,提供720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