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9075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11月17日
【信报】指,白居二撑资助房成交飙7倍 ,造价未受刺激,高俊苑低见「三字头」。白居二购买力陆续入市,带动未补地价资助房屋交投显著回升。据房屋委员会资料,11月上半月全港共录得56宗未补地价资助房屋成交,较10月同期仅7宗激弹7倍,但购买力释放似乎无助扭转楼价下滑势头,期内有逾半数属售价400万元内的买卖,当中油塘高俊苑一个逾500方尺居屋单位,更只以396.8万元沽出,为同面积单位逾两年来首见「三字头」。

【苹果日报】称,马鞍山泓碧尺售1.6万,贵区内二手一成,入场费五球有找。中资相继来港割据地产市场,碧桂园(2007)及宏安地产(1243)等发展的马鞍山新盘泓碧昨日开价,首批单位110伙,折实平均尺价16,497元,与年初时新地(016)云海开价约1.7万元略低约3%,但仍较附近二手屋苑高出逾一成。一房单位入场费「五球有找」,但全盘只得一伙。

【明报】谓,碧桂园首攻港,行「以销定产」策略。内房碧桂园(2007)与宏安地产(1243)等合作的马鞍山泓碧,销售进直路之际,碧桂园(香港)营销总监周俊豪(图)接受本报专访指出,集团秉持「以销定产」理念进军香港地产市场,意即依据市场那种单位类别的销量最理想、从而决定主力打造哪一款产品。他强调作为集团在港头炮的泓碧,虽以中小型单位为主,但希望可为买家提供惬意的起居生活空间,即使是一房户,内笼也不会过於的骰。

【文汇报】报导,楼价周挫1.28%,跌势加快。楼市出现逆转,多项楼市指数均录得下挫。中原研究部昨发表报告指出,多项指数例如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中原城市大型屋苑领先指数CCL Mass及CCL(中小型单位)指数,三大指数齐跌,而且跌幅明显扩大,三指数分别跌1.28%、1.48%及1.38%,单周跌幅同样为139周内最大,并重回今年5月份水平。

【星岛日报】曰,地监局严惩代理打斗,钉牌延长至五年。地产代理因争客,在新盘售楼处外打架冲突不时发生,严重影响销售秩序,随着近期同类事件有上升趋势,地监局亦出手加强规管,严惩涉及殴斗的代理,将撤销牌照(钉牌)及不获发牌的期限由过往的三年,延长至五年,务求加强阻吓力。地监局为减少代理於新盘销售时出现打斗冲突,现修订代理干犯暴力罪行的发牌政策,在新政策下,涉及打斗的代理,其钉牌及不获发牌的年期,将由原先的三年,延长至五年,有关政策由下月起生效。

【东方日报】指,新居屋,绿置居,改地契延禁售期恐掀诉讼潮。房屋委员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通过收紧明年起新发售的居屋及绿置居转让限制,禁售期由五年增至十年。多名委员质疑房屋署透过修改地契条款代替修改房屋条例,做法有法律风险,日后或会引起诉讼,埋下炸弹。委员会主席黄远辉指会上法律顾问已清楚解释,房屋条例赋予房署署长有权更改定价及转售限制,不认为会受法律挑战,而且透过修契收紧转售限制,可增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