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40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1月18日
【星岛日报】曰,恒基林达民:楼市高位回落具支持,料年中重拾升轨。楼价从高位回落,恒基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指出,从新盘低价开售录得理想销情,反映楼价从去年高位下跌至今,已渐找到支持点。面对楼市进入调整期,林达民表示,中美贸易战为楼价出现调整的主因,该纠纷实属政治角力,更重要的是,是次的调整与过往的楼价下调,最大的分别为是次的贸易战可以舒缓。他续指出,贸易战持续发酵,对中美两国的经济而言,恍如「七伤拳」,有害而无利,故预测贸易战有望於本年年中前逐步明朗化,而楼市调整期亦紧接於年中前告终,并可望重上升轨。

【文汇报】报导,花旗料港楼今年升5%。今年环球经济继续受不明朗因素影响,花旗私人银行环球首席投资策略师魏廷文昨出席记者会时表示,该行虽预期今年环球经济增长仍高於3%,但料市场正处於经济后周期,市况波动性将增加,建议投资者对环球市场资产进行配置以分散风险,同时审慎使用杠杆式投资。另外,该行亦预期,本港楼市今年有机会升5%。

【明报】谓,东北准备开始收地,折射发展棕地困境。新界东北发展延宕多年,政府终於开始准备收地,然而具体收地赔偿和清拆工作会否横生枝节,出现保育抗争和不迁不拆风波,仍需密切留意。土地小组报告指出,发展棕地得到市民压倒性支持,然而绝非「手到拿来」选项,新界东北发展由规划、收地到建成首批公营房屋,至少需时18年,正好折射发展棕地的困难,突显多管齐下觅地建屋的必要,不能空谈「先棕后蓝绿」。政府落实新界东北发展,收地赔偿安置等开支数以百亿元计,反观附近的粉岭高球场,政府毋须分毫即能率先收回32公顷土地,政府若要服众,不能回避土地小组局部发展高球场的建议。

【苹果日报】称,反驳「帮村民起屋」承诺,原告指方国珊:套丁只为赚大钱。西贡区议员方国珊被指24年前在西贡大网仔投资1,200万元「套丁」建丁屋,惟合作地主指她违约於是兴讼。原告昨指方承接旧公司12个新界土地项目,雄心万丈打算建丁屋赚大钱。方否认为钱:「我系有理想!同埋系承诺!」坚称不清楚其他项目是否兴建丁屋。惟法官质疑:「你志愿系履行承诺嘛,你唔知,点履行?如果其中一个项目系起港珠澳大桥,咪要成几十亿?冇可能㗎嘛?」惟方仍坚称不知情。

【信报】指,四新盘累收7300票,冻资7.3亿,天钻9人争1伙,Downtown 38超购13.7倍。新盘混战将进入正面交锋阶段,周六(19日)率先对撼的中国海外(00688)大埔天钻及新地(00016)土瓜湾Downtown 38昨日齐截票,其中天钻累收逾4300票,超购7.85倍,接近9人争购1伙;Downtown 38则累收2280票,超购13.7倍,接近15人争1伙,竞争较激烈;连同永泰地产(00369)屯门大榄The Carmel及信置(00083)大埔白石角逸珑湾8,总计4盘累收逾7300票,冻结市场资金逾7.3亿元。

【东方日报】指,促政府推组装合成起楼,建筑商:省一半人力。政府推动建造业界实行组装合成建筑法,金门建筑总裁何安诚促请房屋委员会兴建公营房屋时,带头大规模采用组装合成建筑法,推动业界实行,才可令新技术建筑成本下降。他指公营房屋多年来只采用预制组件厕所,其他组件停滞不前,大大落后於竞争对手新加坡,新加坡六层高的数据中心,大规模采用预制组件建成,可节省一半人力。

【晴报】报导,议员促收棕地建屋。立法会昨辩论增加短中期房屋供应改善公营房屋短缺的议案,有议员促请政府引用《收回土地条例》收回新界棕地及闲置农地、全面收回粉岭高尔夫球场等;亦有议员提出在将军澳堆填区复修地重置高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