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319
按揭新闻
拆息望走低 H按减负担
2020年3月5日 (文汇报)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突减息半厘,金管局昨将基本利率下调半厘,至1.5厘。不过,香港主要银行则维持最优惠利率(P)不变,汇丰最优惠利率维持於5%水平。分析师预计,综观各银行未有减息动作,1个月拆息报1.40厘已是1年新低,对以H按供楼人士而言正有望减轻供楼负担。

中原按揭经纪董事总经理王美凤表示,环球多国减息,息率趋势将持续向下,美国年内仍有机会进一步减息,但预料本港最优惠利率维持不变,原因是对上一次调整息率周期,本港存贷息率仅分别上落0.125厘。自银行去年将最优惠利率降回0.125厘后,目前银行存息已降回近零水平,存息已减无可减,故基本上已没有进一步减 P空间。

港存息近零 减P空间小

不过,王美凤亦指,本地银行拆息受不同因素如季结、新股活动及定存竞争等影响,而美元拆息变动亦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目前美国减息已驱使美元拆息回落,料将再推低港元拆息,本地借贷成本可望减低。

近日结合本地因素及美元拆息下走等原因,与楼按相关的1个月拆息已由2月逾2厘水平降至昨日1.56厘,虽然目前H按用家仍普遍以P按封顶息率(一般现为2.5厘)供楼,但在拆息低企趋势下,H按使用比率(现为80.2%)将续上升。

王美凤表示,环球经济下行风险在疫情影响下存在更大变数,料各国继续以低息及宽松货币政策应对,低息环境持续下,预料本港按息年内介乎2.25厘至2.5厘低水平。

H按用家比率料续上升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亦认为,是次美国减息幅度达半厘,比过往四分之一厘为高,而市场预期,年内联储局再减息的机率亦高达八成以上,料年内如美联储累计减息一厘或以上,相信全球央行於年内减息的机会亦甚高。

他续指,香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昨日1个月拆息报1.40厘,连跌6日,更创近一年新低,料美国减息后HIBOR未来仍有机会向下,并有机会降低至H按计划的封顶息率水平,选用H按的客户或会增加。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