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331
按揭新闻
千万富翁有何财技?
2021年4月16日 (文汇报)
最近有银行公布一项调查,显示去年本港逾50万人拥有千万港元或以上的净资产,创该行历年调查新高,并占相关年龄人口的8.7%,即约每12名港人就有一位千万富翁。疫情底下,本港千万富翁人数不跌反升,当中有何财技致富?

投资房产为财富增值

从该行的调查报告显示,千万富翁净资产总值分布中,逾七成分布於物业。而近日亦有政府机构披露2019至2020年度,本港约165万人拥有一个物业,即约两成港人拥有一个物业,约28.5万人则拥有两个物业。

此外,根据土地注册处及美联物业房地产数据及研究中心数据,今年首3月整体物业注册宗数为22,840宗,与去年同期比,急增近八成。楼市畅旺,同时带动按揭市场。今年首季现楼按揭宗数21,474宗,与上年首季比,大增逾两成。由此可见,港人「爱砖头」,投资房产是本港常见的财富增值方法。

「楼换楼」可作杠杆投资

事实上,现时各国均推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热钱充斥,促使大量资金流向亚洲区,当中包括本港投资市场。去年股票市场十分畅旺,使不少市民获利丰厚,近期亦出现不少「套股换楼」的个案。

除「套股换楼」,部分业主趁多年内资产增值效应,靠「楼换楼」的方式「细屋换大屋」,笔者朋友於10年前以400万元购入海怡半岛2房单位,近期以近900万元售出,获利后再以1,200万元购入另一太古屋苑3房单位,正式晋升为「千万业主」。此外,亦有业主将物业转按套现,再购入第二层楼作投资,实现财富增值。笔者去年担任一个楼按节目的嘉宾,其中某个案的业主,更「快狠准」地於一年内由一层楼变成三层楼。而自政府放宽按揭保险的楼价上限后,承造高成数按揭的个案有显著上升的趋势,反映现时置业人士欲以房产作杠杆投资,以增加资产。

疫情逐渐缓和,疫苗陆续安排接种,限聚令进一步放宽,相信最坏情况已经过去。而银行对后市保持正面的态度,并开始逐步放宽早年收紧按揭批核的准则,加上低息效应持续,对楼市有正面支持的作用。

今年本港楼市暂时表现不俗,市场对於楼市表现仍然看高一线,相信不少市民仍会视「买砖头」为稳健增值的投资,料本港千万富翁将会继续增加。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