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288
按揭新闻
美料死忍高通胀 暂不加息保经济
2021年5月14日 (文汇报)
美国财长耶伦上周曾「爆响口」,承认「为确保美国经济不过热,可能不得不提高利率」,当时美股因其言论应声下挫,耶伦亦被逼澄清,指「无预期美国政府的刺激经济措施, 必会导致加息。」她的加息言论降温不久,美国昨日便公布近13年以来的最高按年通胀月增幅,令不少股民吓破胆。投资者的焦点一直在经济复苏与疫情控制上,突然发现原来通胀已经迫在眉睫,令很多的投资策略都急需改变,预期各个市场及各类资产价格,都会因此而波动好一段时间。

星展香港财资市场部董事总经理王良享认为,美国4月通胀接近全年高位,但由於去年基数甚低,将令通胀将在高位徘徊。他指出,现时疫苗接种进度较预期好,受压的各行业近期都有较大反弹,加上原材料价格上升,都在推升通胀。但随着下半年经济正常化,加上预料下季有较多人投入劳动市场,工资增长或会减慢通胀升幅。

控制通胀 中国可用工具多

事实上,欧美及日本过去多年一直以「印银纸」刺激经济,更由於新冠疫情爆发,令有关国家加码量宽,恶性通胀成为了全球的「不定时炸弹」。一旦通胀重临,经济增长跟不上,那便会出现滞胀,成为全球人民的噩梦。要压抑通胀,目前唯有「收水」及加息,但资产价格势将受灾。当然,中国在面对通胀时,就有更多工具可应付,例如官方出手压抑原材料及农产品价格的升幅,将通胀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这亦是中国经济体系的优势。

防酿灾难 美料明年后才加息

王良享相信,美国联储局暂时不会改变其货币政策,因为该局早已预计短期通胀会很高。但若今年中以后,通胀持续高位,例如核心通胀处2.5%以上,联储局或会将「收水」计划,由原来预计的明年首季,提前至今年第四季,明年甚至会停止买债。但估计真正加息,要等到2022年后,因为美国今年正讨论加税议案,如果加税及加息同时发生,资产市场如股市及楼市都难以承受。王良享又认为,若全球疫情快速缓和,美国以至全球经济回复正增长,相信应不会出现滞胀。 ● 香港文汇报记者 周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