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917
按揭新闻
金管局关注后 传银行重批恒大楼花按揭
2021年7月24日 (文汇报)
中国恒大(3333)近期盛传财困,包括滙丰在内的多间银行停止接受恒大於香港未竣工楼盘的买家楼花按揭申请,消息指,在金管局对银行此举表达关注后,银行态度有所软化,部分银行正在重新考虑批出按揭的决定。而据按揭界统计,估计今次受影响的恒大楼花买家约58位。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马翠媚)

阮国恒:银行须对客户公平

金管局副总裁阮国恒昨出席银行公会例会时表示,不评论个别银行对个别楼盘或者客户的处理手法,又指银行年中有很多商业决定都无需要事先与金管局商量才进行,但他强调金管局对银行要求很清晰,就是风险为本,若银行采取商业决定或行为,特别对客户长期财务安排有较重大影响,银行必须对客户公平,相信业界对有关要求非常清晰,他又强调金管局与业界一向沟通频繁,但不便评论沟通的内容。

市场消息则指,在有银行停批恒大楼花按揭申请的消息传出后,金管局向相关银行表达关注,了解它们对恒大楼盘按揭的处理手法,并着银行回覆。消息透露,金管局向银行查询其是否受理恒大楼盘的按揭贷款申请,如不受理,有没有通知前线?有没有通告?有没有常见答问(FAQ)给予客户作为指引?倘不受理,到底是已批按揭不做,还是新申请按揭不做?市场人士指,金管局向银行发出讯息,带有银行处理手法太硬,恐会影响银行形象的意思,并希望银行有措施尽量协助客户。故部分银行重新考虑批出按揭的决定。

恒大或失盛京银行控制权

另一方面,恒大在盛京银行(2066)的控制权或有变数。恒大现持股36.4%,是盛京第一大股东。据盛京银行的官方网页表示,沈阳市常务副市长高伟前日在该行调研时,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盛京银行改革发展,支持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在行业监管部门指导下,逐步增持盛京银行股份。

高伟表示,盛京银行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总部银行,近年来实现了转型发展,结构优化,真实反映经营成果,在金融支持辽宁地区重点项目、支柱产业、智能制造、小微企业及服务市民中发挥龙头作用。此外,高伟指出盛京要服务本土和实体经济,加快建设成一家好银行。盛京银行昨收报7.14元,升0.24元或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