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636
按揭新闻
港面临调控 发展商势增供应
2021年9月27日 (东方)
市传香港地产商被中央要求协助解决房屋问题,不容许垄断,引发本地地产股上周「洗仓」,板块元气大伤!分析指,中港规管渐睇齐下,港楼市的「游戏规则」改变,新格局下发展商难回避配合官方设法增加房屋供应的问题。

林一鸣料中港规管渐睇齐

财经专家林一鸣认为,中央会加强对港的规管,并渐与内地城市睇齐,情况属首见。基於不确定因素,投资者将会以沽货为先,才导致上周地产股大幅调整。

他估计,香港就算未来两、三年加息,幅度也不会超过两厘,故单纯看利率因素,对楼市影响暂看未必太大。他又表示,据各方数据,特别是目前新楼在建情况,可见未来数年私楼住宅供应会续跌,每年仅一万多间。

可见,当局在增加住宅供应方面的能力着实有限。市场指出,正因当局在供应上「无能为力」,才促使内地官方打发展商主意,今年以来多次向发展商施压,促请其「谂计」协助政府尽量增加中短期房屋供应,发展商必须有实际行动以作回应。

卓百德:政府依赖地价收入

星级分析员、Portwood Capital董事总经理卓百德则认为,以美国目前经济状况,利率不可能会加到8至10厘去影响楼价。回顾过往数十年来推低楼价的最大原因,是全球金融危机及政策的重大转变,针对后者,他认为不大可能发生,因中港均依赖楼市,例如香港过往的高地价一直为政府库房贡献良多。他续表示,内地的楼市成交占国内生产总值(GDP)达28%,故政府不愿看见楼市大跌,最近内地专注於解决内房企业债务问题,正是要排除金融系统性风险。

事实上,股市向来被视为反映未来经济的指标,经过上周一的地产股「大地震」,借用日资券商大和的一句说话,现时香港地产业不在於市场有多危险或惊恐,而是在於地产商有多大能力去适应新的政经环境。

大摩估最坏明年底冧价20%

美资券商摩根士丹利预测,在最「熊」的情景之下,即假设明年供应大升,包括公私营住宅总供应由目前每年3.5万伙,骤增至7.3万伙;另假设需求减少,即在本地住满7年的「新香港人」不买港楼,以及港人移民,令整体住宅需求由通常的4.3万个,降至3.8万个,令楼价明年底或大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