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70
按揭新闻
景顺:短期对中概股仍审慎
2022年3月16日 (文汇报)
美国再将部分中概股列入退市风险名单,加上市场忧虑俄乌局势会加剧中美摩擦,近日中概股沽压沉重,景顺昨日指出,预料更多中概股纳入美退市风险名单,对中概股短期表现审慎,但不应过度恐慌。该行同时认为地缘政治风险利好短期债券、金价及美元等走势,预期油价今年将持续攀升,但长远有望回落。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日前披露涉及5间中概股的预定除牌名单,加上市场近日忧虑俄乌局势会加剧中美摩擦,大量中概股被持续抛售。景顺亚太区(日本除外)环球市场策略师赵耀庭昨表示,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美国上市的预托证券(ADR)被列入名单,而今次中概股抛售潮亦受俄罗斯与乌克兰地缘政治风险、美国加息预期及内地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相信市场可能会经历一段时间的动荡,因此短线对中概股持审慎态度。

投资者不应过度恐慌

赵耀庭认为中概股的股价表现取决於公司是否自愿从美国退市,非自愿退市的中概股表现可能会较负面。不过,他同时指出,中概股於美国除牌问题,已经过长时间酝酿,中概股亦有足够时间予投资者应对退市风险。此外,中美双方或可找到大家都认同的监管方案,达成审计协议,因此他认为投资者不应对中概股过度恐慌。

另一方面,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事持续。对此,赵耀庭表示,俄乌战争中乌克兰防御能力比预期中更强大,因此俄乌战争可能会在今年余下时间持续,短期内石油价格将保持高位。不过他也同时指出,俄罗斯依然需要资金支持战事,因此不会完全切断对欧洲的石油供应。他续指,回顾历史,油价较少升至100美元以上,因此他相信长远而言油价会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