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14
按揭新闻
【无需恐慌】金管局:无大鳄趁跌市狙击港元股市
2022年3月18日 (文汇报)
受多重不利因素困扰,加上香港深陷第五波疫情,港股近日大幅波动,在不到五星期的时间大跌6,000多点,市值蒸发12万亿港元,其间港汇转弱及拆息上升,市场担心有大鳄乘虚而入狙击港元及股市。金管局总裁余伟文昨表示,自乌克兰局势升级以来,港元市场如常有序运作,港汇稳定,未察觉资金流动出现异常情况,亦无迹象显示有大规模沽空或冲击港元,而股票市场虽然随外围市况大幅波动,但市场交易维持顺畅正常。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马翠媚)

银行体系资本充足 抗震力强

近期投资市场的惊涛骇浪,难免又勾起市民对1998年金融大鳄狙击港元及港股,政府要动用外汇基金击退大鳄的回忆。余伟文昨在网志中强调本港金融体系底子雄厚,其中外汇储备是本地生产总值的136%,银行体系资本充足率为20.4%,两者均比2008年金融海啸时显著高出约30%,为香港金融市场提供强大坚固的缓冲和抗震力,足以抵御外在因素引发的市场震荡。他认为香港凭藉坚实的基本因素,在过往抵御过各种风暴和逆境,金管局也累积了足够的能力和经验,维护香港的金融和货币稳定,希望市民能保持信心,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为疫后经济尽快重启而努力。

乌克兰局势对港经济影响微

对於港股连日大幅波动,余伟文指近日环球金融市场非常波动,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其中乌克兰局势前景未明、油价波动以及通胀持续升温等,引致金融和资产市场出现震荡,香港自然难以独善其身。他呼吁在市况波动的时候,市民应提高警觉,并小心管理风险。

不过余伟文指,市民不用过分担心乌克兰局势对本港经济的直接影响,而俄罗斯和乌克兰分别仅占本地2021年货物出口的0.78%和0.05%,对本港出口和经济增长的影响有限,至於通胀方面,能源在本地消费物价指数的开支权数只占约3%,他认为就算未来国际能源价格进一步上升,对香港通胀的影响也比较温和,同时香港银行体系对俄罗斯的风险敞口也很小,占银行业资产只有约0.01%。

美联储昨如期加息0.25厘,对於港银存款及按揭息率会否上调,余伟文则指银行会因应本身的资金成本结构及其他有关的考虑,决定是否调整银行存款及按揭息率、何时调整,以及调整的幅度,而不少住宅楼宇按揭息率以一个月期限的港元拆息为基准,而近月有关的港元拆息有缓缓向上趋势,不过他亦提醒利率并非影响香港楼市的唯一因素,其他重要的因素包括疫情及经济发展、房屋供应和市场气氛等。

至於港汇及资金流方面,余伟文强调联汇制度实施以来一直行之有效,而美国进入加息周期不会影响本港金融和货币稳定。他又指,港汇一直按市场供求於7.75至7.85的兑换保证范围内浮动,是联汇制度设计之下的正常操作,未来很难准确预测港元汇率的走向,惟在联汇制度设计及预期之下,最终令港元稳定於7.75至7.85的区间内,而本港多年来累积的美元储备正正是要为货币基础提供百分百甚至更多的支持,确保运作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