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64
按揭新闻
救经济先稳楼市 撤辣时机勿再失
2022年3月22日 (东方)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已逾两年,在港府防疫再三失误下,疫情一波比一波严重,重创本港零售市场。差饷物业估价署最新公布的资料显示,商铺租金暴泻,其中核心商业区的商铺租值更成为重灾区,若非前年底政府为非住宅物业「撤辣」,只怕今时今日铺市表现会更惨烈。刻下第5波疫情异常严峻,住宅楼市早已响警,频录大幅劈价成交。楼市既是经济命脉,只要能「疫」市转旺,变相能为经济输血。港府应吸取教训,尽快为住宅楼市「撤辣」,透过加快楼市流转盘活资产,协助百业度过寒冬,免得再错失施政的关键时机,大劫当头才急急补镬,只怕届时欲救无门!

本来,港府的如意算盘是,在刚过去的农历新年前争取两地小通关。可当局严重低估了Omicron变种病毒的传染能力,疫情竟然在毫无准备之下入侵全城,极速扩散至一发不可收拾,小通关泡汤之余,防疫措施更杂乱无章,折腾港人。如今港府说要待4月下旬才分阶段松绑,只怕不少商家都无办法再撑下去,被迫关门大吉。

事实上,观乎差估署最新披露的数字显示,核心商业区如铜锣湾、尖沙咀、旺角、中环等铺位租值跌幅巨大,但其实这些租值数据尚未能反映现实惨况,皆因不少商铺无法找到长期租户,只是靠极廉价短租维持,免得租金收入「清零」,部分就连短租客都找不到。繁华的「购物天堂」沦为「吉铺之都」,正好反映刻下香港的营商气氛有多惨烈!

从过去一年的租值可见,铺市租务不堪入目,若非前年底港府为非住宅,即工商铺「撤辣」,释放部分承接力入市支持民生铺位,只怕铺市更加惨淡,市场信心更加低迷。这亦再次反映港府的施政不能凡事慢几拍,尤其经历了五波疫情摧残,无论是业主抑或租客实力已被严重透支。

楼市既关系到百业兴旺,救楼市就等於救经济,港府实宜从速「撤辣」,以激活楼市交投,带动市场流动性,既为业主尤其中小企提供套现周转机会,渡过难关,继而可为打工仔保住饭碗,又能吸引海内外具实力的投资者和置业用家入市各取所好,全面刺激经济活力。若然港府继续漠视民意,与民为敌,连住宅楼市都陷入冰封状态的话,影响势必较铺市危机更广、更深,整体经济将更难翻身!

救楼市如救经济,出招必须快、狠、准,绝不能再容许犹豫不决,决而不行。第5波疫情让无数打工仔被迫停工、大小商户空前停市,港府利用公帑派钱,救得几多?倒不如善用政策撬动市场力量,盘活经济,四両拨千斤。除了金融政策之外,楼市政策更是重中之重。本报多次反映,楼市辣招已经完成历史任务,是时候全面「撤辣」。前年底救市「半撤辣」由工商铺先行,如今第5波疫情下香港百业萧条,住宅楼市亦频频发出警号,市道亟待强而有力的措施提振。在此再三呼吁港府不能再等,宜从速为楼市「撤辣」,全力支持经济复苏,还港人一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