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69
按揭新闻
港资金充裕 料不随美大幅加息
2022年3月28日 (文汇报)
息口向来被视为影响楼市的一大因素,美国本月中如期加息0.25厘,为4年来再度加息,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在今年内还会加息5至6次,令息口上升约2厘。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认为,美国3月份的加息对香港银行及按揭市场影响不大,即使今年加息7次,预计香港年底的实际息口为1.9厘,未必会影响到最优惠利率(P),不过H按Hibor的变化则会较大,但相信银行的封顶息率仍会维持不变。

港息口升跌看两项指标

曹氏认为,观察美国加息对香港楼市的影响,有两项指标可以参考,首先是美联储的加息幅度,如果将来加息幅度增加,而加息步伐亦在明年持续的话,息率有可能升至2.5厘或以上,则很可能导致香港的最优惠利率(P)上调。另一项因素是本港银行结余的变化,如果跌至1,000亿元以下,则银行很可能面对资金不足的问题,有可能会上调最优惠利率;如果跌至500亿元以下,则肯定本地银行息口会紧贴美国息口而行。资料显示,香港银行结余现时约3,375亿元。对於第二季展望,曹德明认为疫情尚未完全受控,预料楼价走势会以平稳为主。他指,首季楼价因为疫情爆发下调约2%至3%,料第二季疫情将出现缓和趋势,如果4月本港疫情转好,第二季楼价有机会追回首季的跌势,料有0%至3%的升幅,而银行估价也会相应跟随。

美明年加息步伐料放缓

中银香港首席经济学家鄂志寰认为,面临地缘政治、供给侧因素持续带来的高通胀,美联储不会在短期内过快地大幅提高息率,以避免美国经济硬着陆,故她预料美联储有机会在今年余下6次会议中,每次加息0.25厘,到明年加息的步伐将会放缓。香港方面,鄂志寰认为,鉴於目前香港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短期内银行调高最优惠利率(P)的诱因有限。她指,事实上,自环球金融危机后,香港利率的调整慢於美国利率调整。因此,香港最优惠贷款利率或在美国加息4至5次后才有机会进行调整,近期调整最优惠贷款利率的几率不大。

调整入境限制有利租务

泓亮谘询及评估董事总经理张翘楚认为,按本港目前每日仍有上万宗新冠确诊个案的态势,相信要短期内做到「动态清零」是不可能的,特首宣布下月调整入境限制,香港能与内地正常通关的机会非常小,反而跟其他国家及地区通关的时间会拉近,经济活动也有机会因此进一步复苏。对外通关意味着人才来港机会增加,且能留住人才,对本地租务交投有带动作用。今年首季楼价「埋单」下跌大约3%,预计第二季楼价跌幅会收窄或趋向平稳。

香港中文大学刘佐德全球经济及金融研究所常务所长庄太量表示,政府暂缓全民检测,相信是因为看到疫情会改善,这也是一个有利楼市的消息。他指,预料随着4月份疫情回落,楼市购买力会陆续被释放,加上电子消费券带动经济,相信第二季楼价会有3%的上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