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89
按揭新闻
各界分析美国加息对市场影响
2022年5月6日 (文汇报)
惠誉评级首席经济学家Brian Coulton:美联储进行了一次超大幅度的加息,现在看来,他们正在快速行动,以便在年底前将利率恢复到中性水平。在通胀压力持续的情况下,货币紧缩导致2023年经济增长大幅放缓甚至衰退的风险正在增加。

招商证券宏观研究团队:此次FOMC会议没有释放超预期紧缩信号,为中国宽松政策的出台营造了相对宽松的外部环境,有利於市场预期的改善。此次议息会议表明联储态度相对温和,这有助於稳定外部环境、减少人民币汇率贬值与跨境资金流出压力;中央政治局会议后「一行两会」召开会议传达精神,宏观政策扶持力度可望加码。

中国银行(香港)发展规划部国际经济与金融处主管戴道华:美联储加息幅度符市场预期,香港银行短期内调高最优惠利率的诱因有限。而鲍威尔称联储局在未来几次会议上会考虑加息50个基点,但尚未积极考虑75基点的加息,部分缓解了市场对於过快加息的担忧。

资深美股投资专家、惠峰国际董事张玉峰:加息、缩表的步伐变得明朗,预料投资者信心将逐步回复,根据过往联储局会议后的大市表现,预计美股在5月份余下时间造好,整体股市或有9%的升幅。在加息周期下,金融股前景看高一线。

毕马威中国金融服务业合伙人马绍辉:美联储加息将对香港银行的净息差带来正面影响。香港近期的本地生产总值数据,以至中国内地在达成经济增长目标可能面对的挑战,需要谨慎监控贷款组合的信贷质量。

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全球疫情持续,加上俄乌冲突未见解决,货币贬值及通胀问题,仍然大於加息影响。香港楼价去年由高位跌5%,但港股则较高位跌近四成,反映物业抗跌力较其他投资工具强,单是美国加息因素,对楼市影响轻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