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43
按揭新闻
银行赶加息前抢楼按客
2022年6月10日 (东方)
逾千万贷款现金回赠达1.65% 转按同样着数

与楼按相关的一个月期港元拆息(HIBOR)连升3日,至0.2676厘,续创逾两个月以来最高。市场消息传出,近日陆续有多间银行上调楼按现金回赠等优惠,似乎有意在加息之前抢按揭客。其中有大型中资银行针对逾千万元以上贷款额的物业,现金回赠由过往1.55%进一步上调至1.65%,相信为2019年下半年以来最高。

同时,另一间大型银行亦提高楼按回赠,由过往约1.4%上调至1.49%,主要针对800万元以上中价物业,计及8,000元额外奖金回赠,相当於贷款额的1.59%。除了新做按揭提高回赠外,疫情期间一度不提供回赠的转按业务,银行亦普遍提供1.4至1.5%回赠。

H按息末季料触封顶位

星展银行(香港)经济研究部经济师谢家曦表示,半年结在即,加上加息周期将至,港银加码推出按揭优惠抢客无可厚非。有关港元息口走势,该行预计年底美息会加到2.75厘,加息速度比起上一次周期快,上次需时3至4年的加幅,今次料在3个季度内加完。

在港美息差扩阔之下,资金流向高息货币,港元兑每美元料续受压,金管局未来数月仍有机会出手承接港元沽盘。货币基础因而缩减,谢家曦料一个月期HIBOR或高见2.2厘,H按息料於今年第四季初触及封顶位,意味着下半年供楼人士的负担将进一步加重。

5月楼市交投回勇,谢氏重申对於全年楼价「打个和」的看法,指楼价即使下半年有反弹,预计亦只能够追回上半年的跌幅。拖低楼价的因素,除了「息魔」杀到之外,主要是租务市场气氛差,租金相对楼价未见向上,回报低自然减低入市意欲。

大型银行提供的优惠集中於「财爷Plan」受惠客,亦即是楼价800万元及1,000万元、可敍做八至九成按揭的「大单」。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表示,银行为要追赶上半年第一季成交减少影响的按揭业务,相继推出各项优惠吸引优质客户,针对优质客户群及部分「财爷Plan」带动较高端客户,此优惠为逾两年半以来最高。

投行:楼价弱恐累银行股

此外,他亦留意到有部分大型银行推出绿色按揭,而近期大多数的一手楼花买家选用建期方法付款,相信银行此时将会较集中於二手市场吸纳优质客户为主。

瑞士宝盛私人银行亚洲区股票研究部麦豪冠表示,踏入下半年,美国联储局或於未来两次会议上各加息0.5厘,预料利率上升将对银行带来更显著的正面影响。一个关键因素是港元利率何时跟加,这是由於一个月期HIBOR还是保持在0.25厘左右的低位,而一个月美元利率则已达1.16厘。此外,如果香港楼价和成交量弱势进一步加剧,更大的拨备压力将会拖累银行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