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86
按揭新闻
睿峰21伙业主遭杀订涉逾883万
2022年7月13日 (文汇报)
长沙湾新盘睿峰因发展商易手引发「包借呼吸Plan」争议。发展商Twin City Holdings Limited昨日表示,在已售单位中,有34伙单位由於各种原因最终未有於合约要求的期限内完成交易。其中,21位买家(涉及21伙单位)无法联络或没有申请发展商按揭计划或没有发展商按揭或已表明不会完成交易的意向单位,已於昨日遭中止交易并发出通知书,相关单位亦已於同日暂停销售。

◆香港文汇报记者 梁悦琴

资料显示,发展商没收睿峰21伙单位的临时订金由28.11万至60.69万元不等,总数为883.3万元。余下的13个按揭申请,发展商表示正尽力提供协助,包括给予他们充裕时间,以便完成交易。

发展商称已提供新九成按揭

同时,发展商又指,已为有需要买家,提供与创盈当时表明会提供的按揭贷款条款相若之新按揭贷款计划方案,即买家可申请最高达成交金额90%的按揭,由香港金融资本集团承做80%第一按揭,以及由Priority Solution Limited承做10%第二按揭。

发展商表示,已於4月6日以邮寄、电邮及/或短讯通知相关买家并介绍有关按揭贷款计划。同时也透过电话及电邮与所有早前签订「成交金额90%第一按揭」该安排函件的买家联系,协助申请。截至7月8日,已有86位买家申请八成或九成按揭贷款计划,当中76位已获批核。其中,超过九成获批个案已完成交楼程序。但有部分买家纵使已获按揭批核,至今仍未完成按揭手续,致未能如期完成交易。

退订违背合约法律精神

另外,发展商指,已了解到有部分买家选择自行向银行申请按揭以完成交易,虽然申请更改付款计划时限早已届满,但愿意作出弹性处理。截至7月8日,超过31位买家选择向银行申请按揭,并在发展商配合下签订补充合约。根据了解,该批买家的按揭申请均已获批核,超过九成单位已完成交楼程序。对部分逾期成交单位,酌情处理豁免相关过期利息。

就有关部分买家要求全数退回订金,发展商重申,买卖合约的条款符合《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要求,而该等要求违背双方签订的买卖合约,与发展商秉承的原则及法律精神完全背道而驰。另外,有个别买家表达对交楼时间出现延期的误解,发展商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地产及建筑业,在发展项目建筑的认可人士批准下,睿峰关键日期获合法延至今年5月1日。

据悉,睿峰於今年5月展开交楼程序,至今已有185伙、超过80%已售单位已完成交楼程序。

逾80%已售单位已交楼

中国恒大原透过私人公司Twin City Holdings Limited与鼎佩集团合作发展恒大・睿峰。不过,资料显示,代表恒大的陈代平於去年11月初已辞任Twin City董事,董事会仅保留鼎佩一方代表,并委任马宣义负责担任董事,其后该盘易名为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