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47
按揭新闻
「睿峰」呼吸Plan苦主 或获消委会法律协助
2022年7月26日 (东方)
疫情打击下连带楼市亦受压,有发展商推出「呼吸Plan」(毋须通过压力测试,批核宽松的按揭计划)吸客。长沙湾「睿峰」的呼吸Plan事件有大批准业主深受其害,议员邓家彪和江玉欢近期协助苦主向多方求助,早前连同十多名苦主与消费者委员会会面,并作出投诉,促请批出消费者诉讼基金,让一众苦主有资源循司法途径取回预计逾800万元的「订金」(物业5%价值)。【本报讯】

据悉,近日消费者诉讼基金管理委员会陆续批出「法律协助」,发出协议书让申请人(苦主)签署回覆接受协议,即消费者委员会作为信托人向申请人提供法律意见、协助、委任律师及大律师代表申请人。

吁发展商无条件退回订金

邓家彪指,呼吸Plan问题本身理应获得重大关注,具高度的公众利益及消费者保障的性质,促请管理委员会能尽快完成与申请人的申请及协议过程,让苦主获得实质的法律支援,强烈呼吁涉事的发展商能迅速回应苦主的合理诉求,无条件退回苦主艰辛积累的订金,避免各方踏入耗时耗费的司法程序,也尽力维护社会和谐和小市民合理权益。

由於睿峰事件非常有机会成为司法个案,邓家彪和江玉欢日后也不会接触涉事的发展商及主动作出评论。

事实上,本港近5、6年的一手楼宇销售充斥大量呼吸Plan作招徕,邓指呼吸Plan对置业安居小市民构成巨大风险陷阱,包括错估自身还款能力、「落订」后不获借款、欠缺金管局及证券按揭公司的监管保障。

随着今年已开启的加息潮,势必推高呼吸Plan业主的压力,对经济稳定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他要求政府对呼吸Plan作出监管和纠正;检视「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加强对小业主的保障,包括落实严谨的标准销售合约;赋权法庭在处理上述条例检控判决时,同样获得「判给补偿的权力」,让市民较容易获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