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851
按揭新闻
财爷:在有效控疫下保港竞争力
2022年9月26日 (文汇报)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发表网志表示,随着香港的新增新冠确诊数字渐趋平稳,在平衡风险后,入境香港的防疫要求由今天起改为「0+3」的规定,旅客登机前亦可以快速抗原测试取代核酸检测等,市民和商界普遍欢迎措施。陈茂波希望在有效管控疫情的情况下,让社会和经济有最大的恢复空间,也让香港能够联通世界、保持竞争力,并尽量减少抵港人士的不便。

吁做复常准备 捕捉经济机遇

不过,他同时指出,疫情困扰世界已接近3年,外地的人员往还近期正快速恢复,呼吁市民积极配合防疫要求并做好复常的各项准备,以便在迈向「后疫情」阶段时,也能捕捉经济恢复带来的机遇。他并指,还有不足一个星期便是国庆节的大日子,碰巧当日亦发放第二期消费券,将有助提振消费需求,惠及零售及餐饮市道。

陈茂波表示,环球金融市场继续波动,多家主要央行大幅加息,以及预告会继续加息的言论,触发了股市、汇市和商品市场明显震荡。市场主要忧虑急速大幅地加息将损害经济增长动力和企业盈利,令经济大环境变得更脆弱,而投资者亦担心环球经济已处於衰退边缘,甚至可能触发新一轮显著的金融波动。而随着美元兑多国货币息差扩阔,美元进一步转强,美汇指数升穿113,是20年高位。陈茂波指除了息差因素外,外币汇价亦受政策风险所影响,其中,英国政府最新的减税和增加能源补贴的措施,被市场视为与遏抑通胀的政策目标不一致,更会令政府财政状况进一步恶化,触发了更大量的英镑沽盘。

他指出,香港是全方位开放的经济体,面对如此风雨飘摇的外围经济状况,势必多方面受到影响,包括令本港的出口将进一步受压,「本港商品出口已连续3个月按年萎缩,即将公布的8月跌幅继续扩大。」而在美国累计加息3厘后,多家本港主要银行也将最优惠贷款利率(P)上调0.125厘,并同时上调存款利率。

金管局调整加息压力测试门槛

他表示,由於不少中小企的银行贷款均以最优惠利率作利息计算基础,这意味融资成本将增加,因此金管局已将审批按揭贷款时的加息压力测试门槛,由假设加3厘调整至加2厘,相信已足够妥善管理银行的按揭贷款风险。

另外,金融市场尤其是外汇和证券市场将随外围市场变化而持续波动,陈茂波指资金流窜加上市场情绪化的反应,更可能令波幅出现意料之外的变化。

此外,香港的资产价格亦会受压,因今年截至8月整体住宅楼价亦下跌了6.3%,陈茂波指除了利息变化外,宏观经济状况、市场供求和投资气氛等都对资产价格有影响。 ◆香港文汇报记者 费小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