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083
按揭新闻
加息路漫漫 业主自保要主动
2022年9月28日 (文汇报)
本港正式步入加息周期,市场普遍预料美联储今年余下两次议息会议合共再加息1.25厘,2024年前都不会减息,这意味本港加息周期仍会持续一段颇长时间,无论买家、业主都要戴稳「安全带」。综合按揭中介的资料,推荐买家有6招可以减低加息周期的影响。

息率及优惠不一 货比三家

中原按揭及利嘉阁按揭均提出不少意见给新买家或业主参考,以抵销加息所带来的冲击。首先,银行开始上调H按封顶息率及新造按息,惟步伐不一,银行之间因应一二手物业、不同贷款额、不同客户提供分层息率及优惠,按揭用家需货比三家以获得最佳优惠。

其次,现时按揭计划普遍提供按揭存款挂鈎优惠,存息与按息一致,用家将日常储蓄及备用资金存放於高存息户口,可赚取高存息收入以抵销部分按息支出。

第三,降低按揭本金可节省利息。除提早偿还部分本金外,市场上另有一款弹性较大的按揭存款综合户口计划,借款人定时将资金存入,有关存款便等同还款直接扣减按揭本金,同步具有缩短还款期之作用。

新盘高成数一按 尽早转按

第四,选用发展商提供的高成数一按,一般设有初期低息蜜月期,但买家宜及早於息率跳升前了解转按至银行低息按揭的可行性。

第五,新盘买家选用即供付款计划,会较建筑期付款计划划算。因后者通常在两至三年后才「上会」,届时息口上升,压力测试的入息要求必然增加,或要找担保人才能通过银行要求。

第六,供楼人士可善用转按自制多於30年的按揭年期,如已供款2年,即剩余按揭年期为28年,若这时转按,再把年期拉长至30年,贷款额不增加的情况下,每月供款金额会减少。◆香港文汇报记者 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