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30
按揭新闻
陈茂波:暂无需调整楼市措施 余伟文:需准备息率续升
2022年11月4日 (文汇报)
美联储昨再宣布加息0.75厘,多间本港大型银行亦上调最优惠利率(P)。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认为,美联储加息符合市场预期,日后加息的步伐可能会放缓,但都不可以期望很快会停止加息。而本港经济面对不少挑战,楼价未来继续轻微下调是意料之中,市民无需过分担心。金管局昨早亦提高贴现窗基本利率75基点至4.25厘,总裁余伟文提醒市民,需准备银行息率进一步上升。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曾业俊)

对於近期负资产个案增多,陈茂波表示,目前本港负资产个案大约500多宗,与1997至2003年的低潮期比较不算高,因为当年的负资产个案超过10万宗。现时的负资产个案大多来自银行职员,由於他们可获得银行给予的高成数兼低息「Staff Loan」贷款,所以当楼价下调,这些个案受较大影响。最近楼价继续轻微下调亦是意料中事,政府会继续留意市场情况。他重申,各项楼市需求管理措施是希望让香港未有物业、想购买物业的人士能够有优先机会,在审视了楼市的各项情况后,目前仍不需要调整这些措施。

陈茂波指出,本港早几日公布第三季的GDP萎缩4.5%,连续三季收缩,主要由於出口已连续几个月下跌较多,一方面因为外围经济环境转差,以致需求萎缩,同时疫情打乱了跨境运输物流,亦打击企业经营环境,导致固定投资亦见萎缩。特区政府正研判若疫情持续受控,将继续恢复对外往还,以稳定经济。检视过不同的数据和市场交投等各方面后,特区政府认为对楼市和金融无需过分担心。

金管局料港元拆息趋升

余伟文亦强调,美国加息不会影响香港的金融及货币稳定,联系汇率制度也一直行之有效。随着美国持续加息,港美息差扩阔引发的套息交易会驱使资金逐渐从港元流向美元,因此港元汇率偏弱是正常现象。如果美国持续加息,相信港元拆息会继续上升。虽然港元拆息跟随美元拆息上升的速度和幅度,最终仍取决於本地市场港元资金的供求,但市民必须对港元拆息进一步上升有所准备。市民亦必须对银行息率的进一步上升有所准备,并且在作出置业、按揭或其他借贷决定时,必须小心评估及管理有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