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34
按揭新闻
【点睇环球经济】加息潮下 英美或现经济衰退
2022年11月8日 (文汇报)
银行作为百业之母,对於息口走势、市场「阴晴不定」指标等可谓相当敏感,而在环球息口趋升下,美国和英国上周齐齐加息0.75厘,其中美联储表明会继续加息,市场预期英国将缓慢地加息,而在「息魔」狂潮下近期股市表现相当动荡。温拓思提醒息口向上或令到增长放缓,接下来更大问题是会否出现经济衰退,不过他相信由经济下滑而引发金融危机可能性仍不大,因为对比上次金融危机,现时市场流动性更强,监测工具亦更好。

美息或升至4.75厘才见顶

温拓思预期美国本轮加息周期下,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最终将升到4.5厘至4.75厘,对比历史数据并不算是很高水平,但如果与近年比较则显然是非常高的水平,他预期在明年年中将是息口最高的时间,而在通胀下降之前,息口将维持一段时间。

而在美国持续放鹰下,市场开始忧虑经济衰退的出现,温拓思则预期美国会出现经济衰退,而英国则肯定会出现,饱受能源危机影响的欧洲亦难独善其身,不过他相信中国不会出现经济衰退,但有机会出现增长放缓。如果内地经济增长放缓,有机会影响香港,他指集团亦正密切关注内房形势,并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防止风险,同时亦会关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港区第三季收入创新高

他相信如果在没有疫情下,该行或做出更好的成绩,不过他强调无论是中国境内外业务增长也非常强劲。其中单计香港地区,即使面对疫情限制、股债双杀下财富管理产品吸引性大减,以及尚未恢复至2019年的息口环境及息差,在外围环境仍充满挑战,该行仍未完全「复原」下,香港地区今年第三季收入仍创新高。

他形容香港是一个充满韧性的地方,主要受惠港人实力,其次是香港作为连接东西两方的联系人角色变得愈来愈重要,加上渣打业务广泛,能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渣打近年大力拓展内地业务,并在内地设立渣打大湾区中心,涵盖银行业务、创新技术研发和客户支援等多项重要设施,有助该行全面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联系不同地区的个人客户、企业和金融机构,协助客户接通大湾区发展,捕捉极具增长潜力的投资机遇。

内地香港部署数字化战略

温拓思指集团已有相当积极的招聘计划,特别是在内地及香港将进行更广泛的数字化战略。他亦提到由渣打香港牵头的虚银MOX在港营运非常成功,认为是次在香港进行了一趟好实验,证明伙拍合适伙伴经营虚银,是可以在市场中起到很大的作用,而集团已借鉴此成功经验,并将之复制至新加坡。只短短2个月,新加坡的虚银已有40万客户,与香港MOX的客户量相若。

对於特区政府早前发表虚拟资产发展政策宣言,他认为虚拟资产已成为金融系统一部分,里面包含很多不同的东西,如加密货币等同属系统一部分,所以他认为它们不会消失,不过亦不可能变得庞大,主因其具有高度的投机性,而且极其脆弱,但这些非法定货币在去中心化金融之中占一席之地,所以他宁可将其置於系统内,而不是系统外,他支持政府就有关议题作出谘询,以获得适当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