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589
按揭新闻
港息不变 或提早见顶
2023年2月3日 (东方)
美再上调0.25厘 金管料拆息续高企

美国联储局一如预期宣布加息四分之一厘,步伐进一步放缓之际,滙丰等本港大型银行决定按兵不动,维持最优惠利率(P息)不变,港息见顶信号随即转强,按揭界更不排除本港加息周期或已完结。不过,金管局总裁余伟文强调,美国加息周期未完,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在往后一段日子可能仍保持在高水平。

港银累加P息0.625厘

滙丰银行昨日中午公布,该行最优惠利率维持在5.625厘水平。至於恒生银行(00011)、中银香港(02388)及渣打银行(香港)亦未有跟加,P息分别维持在5.625厘、5.625厘及5.875厘。值得留意的是,由去年9月开始,本港已累计加P息0.625厘,但加幅远落后於美国的4.5厘。

金管局则按既定机制上调贴现窗基本利率0.25厘,至5厘。总裁余伟文预计港元拆息在往后一段日子或保持高水平,提醒市民要对银行借贷利率可能进一步上升有所准备,并在作出置业、按揭或其他借贷决定时,小心考虑及管理好利率风险。不过,美国加息并不影响香港金融稳定,香港的货币及金融市场保持畅顺运作,联系汇率及利率自动调节机制行之有效。

另外,去年本港楼价狂泻一成半拖累负资产个案涌现,余伟文就此强调,较重要是看供款人是否可继续供楼,认为该指标目前风险可控,现时楼市气氛有好转,会观察楼市情况检视政策。

一个月HIBOR连跌9日

这次港银未有跟加息,中原按揭董事总经理王美凤认为,港元拆息与美息明显拉阔达两厘,反映港元资金充裕,相信是近日金融及投资环境向好吸引资金留港,令拆息与最优惠利率差距扩阔至3.1厘,遂令银行未有进一步上调存贷息率之需要。事实上,香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昨全告下跌,与楼按相关的一个月期息率回落至2.53369厘,按日跌0.12298厘,跌足9个交易日。

王续指,美国加息周期已近尾声,港息调整是否已提早完结仍视乎未来拆息走势、资金流向等。今年市场聚焦「复常」,令本港经济及投资环境进一步向好,料市场资金维持充裕,她不排除本港加息周期或已完结,即使年内若需再加P,相信仅再多一次。

一二手楼交投望回暖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指,港银暂未有即时加息压力,但美国通胀率与目标2%仍有一段距离,加上中美贸易及俄乌问题等打击全球经济活动,仍为通胀带来不确定性。他认为,今年美国加息仍会持续并以降低通胀为主,港美息口差距将进一步扩阔,拆息仍有上升压力。

随着中港两地正式恢复通关,曹德明指,经济将逐步复常,消费者信心开始增强,加上滙丰宣布P息维持不变,业主供楼负担暂未增加,对本港楼按市场俱有正面支持作用。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港澳)布少明亦指,楼市气氛已见回暖,楼价亦见喘稳,预期2月在新盘推盘步伐加快的带动下,全月一手交投有望录约2,000宗水平,将创半年新高;而二手成交量亦有望升至5,000宗,届时料创19个月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