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361
按揭新闻
港银利率随时上扬 还看拆息资金流向
2023年2月6日 (东方)
新一份财政预算案即将於本月出炉,各界群起献计之余,银行界以至宏观经济分析人人士提醒,与本港经济、股楼两市表现息息相关的息率走向,尚未能轻言「松一口气」,仍要视乎未来拆息及资金走向。

星展:美息再加0.25厘见顶

美国联储局上周一如预期放缓加息步伐,本港银行今次没有跟随美息上调港元最优惠利率(P)。

星展银行(香港)经济师谢家曦就解释,上次香港银行加息为去年12月,适逢年结等因素推升港元需求,当时香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高企,导致与P息的息差收窄,迫使银行要加P息应对。反观现时年结因素减退,加上海外资金流入本港,令近月港元拆息较去年底大幅回落,故未见调整P息的需要。事实上,港元拆息连挫10个交易日,与楼按相关的一个月期拆息上周五回落至2.40679厘,跌穿2.5厘,有别於去年12月曾升穿5厘的强势。

不过,他预期,联储局将於3月议息会议后再加息0.25厘,以结束是次加息周期。虽然近期美国通胀数据回落,但仍处高位;同时就业市场保持强劲,具体息率走势还需观察当地经济数据,故料美息年内将维持高位。

光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研究部主管林樵基亦认同,港银选择按兵不动与港元拆息低走有关,反映银行有充足流动性。他认为即使港银不调升P息,亦不会对银行的净利息收益率(NIM)造成过大影响;至於部分投行下调银行股的目标价,林笑指「只是之前太过乐观」。

专家估港楼下半年现曙光

本港地产方面,林坦言,今年楼市交投逐步回暖,但高利率始终会影响买楼意欲,需静待本港整体经济复苏、市场信心恢复,楼市可能於下半年见曙光,惟届时联储局的取态仍不容忽视。

林樵基续指,中港全面通关将增加人员流动,有助香港经济步入复苏周期,零售及餐饮业或受惠。不过,他估计上半年香港仍要「捱」,随着市场信心逐步回归、访港旅客人数回升,带动经济数据改善,下半年始有望迎来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