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071
按揭新闻
预算案拒撤辣 调整从价印花税仅够「买件家俬」
2023年2月27日 (东方)
港府早前公布新一份财政预算案,预算案推出从价印花税调整税阶,但仍拒绝撤辣,如今各界呼吁政府在逆周期时要逐步退出辣招,有财金官员今日(27日)向传媒表示,虽有研究撤辣,但认为不适合,因去年楼价虽大跌只是由高位跌下来,楼价仍属高企,现时供求仍属紧张,为让未有楼的香港人有优先机会因此不考虑撤辣。该官员又指,留意到去年成交中9成是首置,而且大多是中小型成交盘,因此调整从价印花税,能够帮助大家节省4万多至6万多,仅仅作「买件家俬都好」的考量。

问及单位愈卖愈细,是否对楼市不健康,财金官员表示,要看市场考量,大单位若楼价高市民亦未必能购买,而去年的宏观审慎按揭措施也经调整,今次的从价印花税让想置业的人减轻负担。去年市道差,市民买楼审慎,但平均成交为每年6万宗,目前楼市企稳,经济朝好发展。

政府收入重要来源为「卖地」,但频频流标,是否代表政府估值有误、对库房收入影响如何?财金官员指,有流标后的地以更高价卖出,而今年3个流标地也可预见,但当局要研究招标条件,个人估计当楼市稳定时,「睇得通啲」会恢复较正常情况。至於地价估量方面,地价订定由地政总署测量师订定,会继续交予专业人士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