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864
按揭新闻
「团结」倡助青年置业 逐步撤「白居二」限额
2023年3月28日 (文汇报)
团结香港基金土地及房屋研究员梁跃昊昨日建议,政府应逐步撤销「白居二」每年4,500个申请名额,释放二手居屋约41.4万个单位的市场存量,有助年轻人早日上楼,「现时楼价远远抛离年轻人的购买力,资助房屋是他们置业上楼的主要选项,有必要提供政策扶持。」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文森)

梁跃昊於电台节目表示,根据人口普查结果,30多岁的年轻人家庭,薪酬水平远远追不上楼价上涨幅度。以历代大学毕业生收入数据分析,他们的平均收入增长停滞,实际收入甚至「一代不如一代」,现在和20年前应届大学生的平均薪酬,只上升约20%,而楼价上升近四倍,达399%,「显然对年轻人来讲,在私楼市场置业,凭个人能力十分困难,购买政府资助单位,成为年轻人主要选择。」

因此团结香港基金建议政府全面开放「白居二」的租、售名额,帮助年轻人置业。梁跃昊说:「按现时法例,没补地价居屋不能自行出售、出租,每年只接受4,500个合资格白表、绿表申请人免补地价购买白居二,严重限制了居屋二手市场流动。」他指出,如果政府取消这4,500个名额限制,允许二手居屋市场可以在免补地价情况下,向所有合资格白表、绿表申请人开放,释放约41.4万个居屋二手市场存量,年轻人上楼的机会将大增。

建议延长居屋贷款担保期

团结香港基金还建议延长政府为居屋贷款担保期,由30年增加至50年,「有政府担保和没政府担保的居屋,首期相差很远,是年轻人上楼主要障碍。」梁跃昊举例,一个售价500万元的居屋单位,有政府担保的话,按揭九成,那么首期只需支付约20万元,没有政府担保的居屋只能按揭六成,首期高达200万元,「对有置业需要的年轻人来讲,支付首期的差距十分重要。」

「第三点,我们建议,为多次抽签居屋不中的首次置业者加分。」梁跃昊指出,居屋和公屋不同,公屋越早轮候,上楼机会越高,居屋就全靠运气,谁先抽中谁上楼,「一些年轻人屡次抽不中,亦造成不公平,」若能设计新抽签方案,为多次抽签者增加置业机会,也有助希望置业的年轻人早日成家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