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314
按揭新闻
金管:资金偏紧 按息势升
2014年2月8日 (东方)
美国退市意味利率正常化,将影响香港利率。金管局总裁陈德霖称,新兴市场将持续面对走资压力,加上现时港元贷存比率已达百分之八十几,银行间的港元流动性比过去三年更紧张,直言按揭利率有上升压力。

香港利率受美国政策利率影响。陈德霖指出,香港亦有自身的供求特殊性,三年前按揭利率低於一厘,但现时已经高於两厘,其间美国币策并无改变,甚至更宽松。

新兴市场持续面对资金外流压力。陈德霖再次向市场预警,虽最近无资金大举进出香港,但○八年后流入香港的1,000亿美元,亦将无可避免地流走,对资金流动性及利率造成压力,未来香港按息的上升机会很大,上升速度和幅度要视乎美国利率正常化的步伐。

楼市转势言之尚早

金管局○九年至今推出六轮逆周期措施。陈德霖指,尽管楼市成交较高峰期跌三至四成,但楼价变动小,楼市前景仍不明朗,无法在现时确定楼市是否已由上升周期,转入下降周期,仍需更多时间观察。

澳盛银行高级经济师杨宇霆指出,未来三至五年整体利率均会向上,但按息会否较美息更早上升则要视乎流动性,近年按息上升是由於监管措施及跨境贸易融资,但当美息回升,中港进行跨境贸易融资的套利空间收窄,或反而令银行按揭业务有更大竞争空间。

市场憧憬香港居民每人每日兑换人民币限制放宽,陈德霖指不担心放宽后会令港元流动性收紧,因现时香港人民币帐户存款平均约6万元人民币,放宽个人兑换人民币后的需求仍属未知之数,且过去二十至三十年,香港存款中的港元及外币比例稳定处50%。

私人贷款亦面对利率回升带来的风险。金管局副总裁阮国恒指,现时不同种类的私人贷款逾期贷款比率介乎1至2%,但在低息期难以此作准,料利率回升时相关比率亦会随之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