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924
按揭新闻
一太吁政府监管金融估值活动
2014年5月13日 (成报)
  政府於近年积极推出的新的地产法例,有效拓展了测量界的业务发展空间。第一太平戴维斯(一太)大中华区估值及专业顾问服务董事总经理陈超国表示,其中近年来异军突起的的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S),由於对注入相应基金的房地产项目之评估服务要求十分严格,有如对全港投资估值界打入一剂「强心针」。另外,由於当前本港估价师仅被专业学会监管,陈超国建议政府效法会计界,对涉及公司上市及并购活动的估价报告述诸於政府认可的机构监管,以增强公信力及认受性。

  当被问及引起业界热议的补地价仲裁制度的看法,陈超国表示,对该计划表示赞成。他更直言,为本港贡献相当多住宅供应的市区重建项目,相关发展商补地价的意欲一直较低,亦有较多市民一直对该政策颇有微词。另外,政府方面一直担心被指摘「官商勾结」,而频出较进取之补地价金额。他认为该计划或可减少两方「拉锯」时间。

  另外,该行位於广州的分行刚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建部)颁发房地産评估一级资质及国土资源部颁发之全国范围土地评估资质,以上两项皆为内地测量界最高资格认证,该分行目前成立约5年。该资质可为两地客户提供多重金融服务,例如为香港发展商在内地发展项目借贷、融资时提供估值服务。一太更打算斥资逾1,000万元拓展该行於北京及上海两地的分行,并预计扩充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