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998
按揭新闻
楼按受控 减辣仲要等
2014年7月15日 (东方)
金管局总裁陈德霖於《汇思》撰文表示,今年首五个月香港新做按揭平均成数跌至55%,供款与收入比率跌至35%,而银行的按揭贷款从一三年第二季至今增长年率放缓至4.2%,显示按揭市场的杠杆增长已受控,置业人士和银行未来承受下行周期的能力已大大加强,重申楼市若进入下行周期,该局便会适当地放宽早前收紧的监管措施。

陈德霖表示,逆周期措施只是用以减慢楼市上升周期的运行速度和力度,并不是、亦不可能毁灭周期,但他补充,影响楼市上升周期的因素实在很多,以及它们之间的互动又非常复杂,所以金管局不可能预先估算要推出多少轮措施、上升周期会维持多久,但会不断视乎周期实际演变而采取适当行动。

罗家聪:楼价今年见顶

陈德霖称,当金管局能确认楼市已进入下行周期,便会适当地放宽早前收紧的监管措施,但同样不大可能估算到下行周期何时开始和速度、力度有多大,又或者下行是回升前的短暂现象还是上行周期确实已经逆转,所以金管局会密切监察市场变化,适时采取相应措施去调节银行按揭信贷的供应。

交银香港首席经济及策略师罗家聪估计,本港住宅楼价很可能在今年见顶,原因是楼价较家庭收入比例已升至极高位,很难支持楼价再明显向上。

他又指,根据历史数据,本港楼市约需16至17年半才行完一个周期,由九七年到现在适逢是周期完结时,下一步便是价格下行。不过,按楼价调整习惯,首阶段回落幅度不会太大,相信要约一年的时间楼价才会实际回落15%至20%,届时政府才有较强的理据去「减辣」或「撤辣」。

他续指地产股近月虽逐步向上,但目前售楼量较「辣招」前明显减少,很难以业绩支持股价回升至○七年高位,欠缺上升动力。

陈宝明:一六年才减辣

竑策投资顾问董事陈宝明称,近期楼价由细价楼带动,造成楼市看似稳定向上的扭曲现象,大价楼和豪宅价格基本是横行或稍跌,一旦加息,楼价走势只有回落。他又预期,美联储最快於一五年下半年加息,但由於实际影响要一至两季才会浮现,加上一六、一七年楼宇供应量会逐步上升,故他相信港府要到一六年才会「减辣」。

陈宝明又指,过去一年多,地产股股价较资产净值有逾40%的折让,证明投资者都不看好地产股中长期的盈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