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691
按揭新闻
中银楼按硬撼滙丰
2014年7月22日 (东方)
按揭市场商战进入白热化!消息人士称,中银香港(02388)甫踏入下半年,旋即「三箭齐发」反攻滙丰,包括设立按揭专队、与AIG UGI等按揭公司结盟,并向按揭转介公司加佣,冀重登按揭市占率冠军宝座。有银行则指将采防守策略,考虑增加礼券等形式直接争取客户。

滙丰猛招撬客爬头

按揭市场渐回暖,银行近月趁势出招抢攻,在按息再无减价空间的情况下,惟有透过增加人手及其他优惠争取均生意。据悉,滙丰透过增加礼券回赠等优惠,并调动人手至新盘售楼处,积极取态带动该行成为次季现楼按揭市占率冠军。

连续三年称冠按揭市场的中银香港为保龙头地位,随即展开反攻。消息指,该行调配分行人手,重整成一队逾80人的零售授信专队(MMT),主攻按揭业务。

上车及用家市场成为中银香港主要战线,该行同时伙拍昆士兰按揭保险(亚洲)及AIG UGI两间按保公司,在七月中起提供按保服务,更拟八月起向主要的按揭转介公司的按保个案加佣。

中银香港发言人回覆本报查询时指,该行在本港按揭市场居领先地位,除发挥庞大分行网络优势及维持具竞争性的价格外,亦会配合市场及客户需要,不时优化现有按揭产品及流程,包括引入不同按保公司等,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外资行加回赠应战

银行按揭部主管称,加佣予按揭转介公司未能令客户受惠,该行采取的防守性措施,宁愿以礼券等形式将优惠赠予客户,但相信倚重按揭转介公司的银行或考虑跟随加佣。另有消息指,近月有外资银行亦透过以回赠一成按揭保费优惠予特选客户,争取按保市场商机。

按息持续於历史低位,已令银行再无空间进行减价战,只能透过多元化的服务及佣金争取生意,例如恒生(00011)四月推换楼过渡贷款计划,工银亚洲亦於五月向按揭转介公司加佣。

经络按揭转介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滙丰的现楼按揭市占率为18.3%,高於第二位的中银香港0.9个百分点,相差仅315宗。

市场估中银保王位

据悉,由於按揭市场占有率以宗数而非提取贷款金额计,针对按保个案加佣,以及增加按揭申请人对按保公司的选择,将对中银香港重夺市占率尤其见效。

银行透过调配人手及加佣增强竞争力,尽管按揭申请人亦可望因为效率改善,而更快获得批核结果,惟借款人在价格上未必能受惠。有银行界人士更忧虑,如果由佣金主导按揭转介,可能会令客户未能获得最适合其需要的银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