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810
按揭新闻
李嘉诚:低息环境持续
2014年8月1日 (成报)
  长和系昨日公布中期业绩,长实(001)及和黄(013)均交出亮丽成绩单(见另文),半年分别多赚59%及129.41%。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在长实中期业绩报告中表示,美国货币政策将继续维持有秩序减少买债,预期买债计划最快可於今年第四季结束。虽然不久将来有可能加息,但加幅预期温和,而低息环境可望持续;欧洲市场仍存在不稳定因素,惟美国经济持续稳步改善,如无不可预见之重大不利情况,预料环球市场将继续趋向稳定。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今年长实於中期业绩内,以「自强不息 商机无限」为题,在全球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因素下,集团上半年整体业绩理想。香港物业销售收益由於君珀及升柏山等项目入帐,较去年同期为佳。内地物业销售收益则较预期为低,物业租务收益贡献因出售天水围嘉湖银座物业而有所减少跌4.5%,而「酒店及套房物业组合」则维持稳定,基建业务收益因新增荷兰废物转化能源项目有理想增长。

  对前景审慎乐观

  李嘉诚於长实业绩报告内指出,回顾今年上半年,欧美经济继续以缓慢而稳定的步伐复苏,惟市场仍存在不稳定因素,影响环球经济增长速度。谈及内地经济方面,虽然上半年经济表现略为下调,李嘉诚指出,当前经济运行状况整体保持平稳,推进经济结构改革同时,中央透过定向调控措施预料全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维持7.5%左右,环顾全球大国,只有中国能有此高增长。

  不存在内地囤地

  李嘉诚表示,长实对所有业务前景审慎乐乐观,而在各地投资经营规模将根据当地政治、经济及营商环境,及股东长远利益为依归。集团会恪守稳健理财方针以保持强健财务实力,在加大加速基建投资的同时,继续开发投资以增加稳定收入,推动业务长期持续发展。

  此外,对於有内地媒体指,中国地方政府纵容长实、和黄「蜗牛式」开发,拖慢土地发展6至10多年,变相囤地。长实发言人表示,长和系在内地的土地发展项目均依国家法规进行,并不存在囤地的情况, 而且长和亦无囤地意图,集团一直希望尽快完成发展及出售项目,以便套回资金进行再发展。

  A1:

  李嘉诚表示,在加大加速基建投资的同时,继续开发投资以增加稳定收入。

  A2:

  李嘉诚预期美国加息幅度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