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791
按揭新闻
港银谋抢新居屋楼按
2014年12月22日 (东方)
政府重推首批居屋将於明年拣楼,带动资助房屋的按揭需求,成新盘外各大银行必争之地。有大型银行按揭主管坦言,居屋按揭有房委会担保,且均属最优惠利率(即五厘),少以银行拆息(H)作基准,对银行而言极为吸引。

银行界预期,大型银行最积极参与,包括以「人海战术」在拣楼场地提供即时申请优惠等抢攻。

新一轮居屋涉及约2,200伙,将於今年底接受申请,据中原按揭经纪数据显示,今年首十一个月的资助自置房屋按揭登记量已达到9,595宗,按年减少8.3%,宗数约为同期私人住宅登记总量逾一成。

风险较私人住宅低

中原按揭经纪董事总经理王美凤预期,若不计及重推的居屋新盘,明年的资助自置房屋按揭登记,总量将达1.1万宗,按比例升至私人住宅登记总量的14%,若加上新居屋供应,该市场将更具规模。

市场忧虑美国明年下半年踏入加息周期,将影响楼市及按揭需求,届时居屋按揭将提供不少「帮补」作用。

有大型银行按揭部主管称,由於有房委会担保,居屋按揭风险较私人住宅更低,而且担保条款中列明居屋按揭必须为「P」按即五厘,毋须担心有银行以拆息(H)按揭竞争,影响回报率,所以料居屋实际按息为2.15厘,略高於现时低约2厘的按揭。

中小行积极性稍逊

有中小型银行零售业务主管称,中小行亦有意承做居屋按揭,但由於平均每宗按揭金额不及私人住宅,在积极性方面会及不上大型银行,而且大型银行在按揭组合面对还款造成的压力较大,需要争取更多按揭以填补其客户还款,预料滙丰、中银香港(02388)及恒生(00011)明年对居屋按揭的取态将会最为积极。

现时银行普遍为居屋按揭提供的按息,可低至金管局参考利率的2.15厘,看齐私人住宅按揭,再无减价空间。王美凤预期,明年的居屋按揭竞争不会在息率上反映,银行将在人力资源上作出调配,包括在拣楼场地部署人手,待买家完成拣楼后即场争取客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