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621
按揭新闻
按揭收紧焗捧细价楼
2015年4月25日 (太阳)
今年初金管局再推出收紧按揭措施,投资者首当其冲受到影响,亦波及用家市场,现时购买一个700万元以下的物业,撇除部分合资格人士仍可以申请按揭保险,首期需较以往增加一成,因此除了上车客受影响,有部分换楼客亦受拖累。

新措施推出后,700万元以下的住宅按揭成数一律降低到60%,同时按揭保险计划申请资格作出修订,已暂停八成以上按揭申请,虽然首次置业人士仍可申请最高九成按揭,但必须要有固定收入及供款与入息比率不超过45%。

换言之不论是自由工作者,抑或是以底薪连佣金计算入息的营业员(例如保险或地产代理从业员),将会即时跌入措施限制之范围,皆因自由工作者的每月收入按工作数量计算,而营业员的佣金亦并非每月稳定收入,除非以底薪计算已足够通过压力测验,否则置业相对以往困难。

值得注意的是,三月二日金管局再加大力度至收紧二按贷款,要求银行审批超过八成的按揭时,不论额外两成或以上的融资来源,贷款人的供款与入息比率须与申请按揭保险计划的标准看齐,并由50%下调至45%,及压力测试下的供款与入息比率(DSR)上限由60%下调至55%。

影响近三成上车客

以经络按揭转介之客户统计分析,现时采用六至七成按揭的置业人士属市场主流,去年全年占整体按揭市场比例达三成半,其次为八成以上按揭,占比亦达27%。是次收紧按保及二按贷款,并要求银行及贷款机构在承造八成以上按揭时,将供款与入息比率(DSR)上限下调5个百分点,变相窒碍27%置业人士的入市步伐。

除非置业人士短期内能够收入急增或者透过家人协助置业,否则按原有收入计算,只能够收窄物业的选择范围,挑选银码较细的物业入市。

笔者相信,楼市成交短期内料会稍为降温,不过待市场消化过后,买家将会再度重返市场,焦点仍然会集中细价物业。在收紧按揭的情况下,除非置业人士短期内能够增加每月收入,相信可能性不大,因此只能够因应相关收入,退而求其次选择合乎负担能力的物业入市,因此预期细价物业会进一步受追捧。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经济分析师 刘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