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349
按揭新闻
金管再响警:楼市风险增
2015年9月26日 (东方)
楼市有转势迹象,金管局预警楼市过热的用语明显较前严厉。金管局昨发布《货币与金融稳定情况半年度报告》指,香港「物业市场估值偏高,与经济基本因素并不一致,而下行风险已逐步增加。」至於家庭负债占本地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在第二季末达66%新高水平,按季再升0.3个百分点。

金管局上一次发布半年报告时为今年三月,当时认为「置业负担能力相对家庭收入大幅度转差,楼市过热的风险有所上升。」

美加息势收紧流动性

金管局称,一旦美国加息周期开始,利率将逐步升至一定水平,足以令香港的资金流动性大幅收紧。至於对住宅需求及楼价的实际影响,仍取决於加息的确切步伐和幅度,以及金融市场的反应。

金管局总裁陈德霖於上周五美国联储局议息后指,支持香港楼市三项主要因素,包括供应不足、美国及全球低息环境及内地买家购买力强的情况已改变,直言香港房地产价格与市民的收入和购买力脱节情况已十分严重,又说当确认楼市进入下行周期,会将过往收紧的措施以适当方法松绑。

大行看淡本港楼市,摩通及大摩均料,楼价明年最多或跌10%。法巴更指,楼价跌或令市场对目前的联汇制度更不满。有「联汇之父」之称的景顺集团首席经济师祈连活则指,虽然美元与港元挂鈎,本港金融市场无疑会受美息影响,但若谈到港元要改为与人民币挂鈎,相信是「多年后的事」。

他又指,本港资产市场强劲,低收入人士难有置业机会,若因美国加息或美元呈强,而令本港楼价跌10至15%,政府会乐见这情况。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长陈家强则指,美国联储局九月议息首次提到全球金融市场不稳,令市场讯息模糊,但相信美国加息是「早晚的事」,在所难免会对资产市场造成波动及引发走资。不过,他相信香港走资的情况相较其他地区而言是可以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