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1697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9月25日
【信报】谓,美联黄建业为港楼把脉,由劏房打拚到山顶,吁港青「无梦不发达」。近年部分本地年轻人怨气颇重,背后涉及不同原因,然而楼价高企肯定是「元凶」之一;老牌地产代理美联集团(01200)主席黄建业,由年轻时居於有如劏房的超细单位,到后来统领自己的王国,家住数千尺山顶豪宅;40多年职业生涯,见证香港楼市起落变迁,对今天的现象,有他独到深刻见解。

【星岛日报】指,郭鹏看好港商厦,太古拟增加投地。中资机构过去两年频频在港高价抢地,大幅推高香港的地价,亦令港资地产商难以合理回报率取得新的住宅土地储备,太古财务董事郭鹏接受本报访问时指出,香港近年的地价大幅上扬,内地的吸引力相对比香港为高。香港金融中心地位仍能吸引外资租用写字楼,香港的商厦市场前景仍良好,太古会继续在香港物色吸引的项目。不过,以低调洽商而发展的方法,时间较长,又未必能取得足够大面积土地发展,所以太古也要参与公开招标投地。

【明报】曰,晋海5日收8500票,超额26倍,THE PARKVILLE两日收130票,拟周五卖。美国联储局公布10月起、缩减现时达4.5万亿美元(约35.1万亿港元)的资产负债表(缩表)后的首个周末,新盘市场依然聚焦新地(0016)将军澳日出康城晋海,估计过去5日累获入票增至8500张;以晋海已公布313个单位售价计,超额26倍。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重申,晋海会在9月内开售,意味随时上载销售安排。至於新世界(0017)突击开价的屯门TH EPARKVILLE,两日收近130张入票,料最快周五开售。

【东方日报】指,二手楼估价唔再癫。楼价持续上升一年多,随着二手交投减慢,外围涌现不利因素,令银行估价亦趋审慎。本报追踪20个主要屋苑单位,占七成今季估价表现较首两季逊色,有两成半更现跌势,天水围嘉湖山庄及红磡黄埔花园单位估价一季跌4.1%及1.6%。

【苹果日报】称,美拍板缩表,二手量跌价升,三屋苑诞新楼王。美国落实缩表并拟年底前加息,部份市民期望楼价真的会跌,市场趋观望,加上新盘主导下,二手交投受打击。美国落实缩表后首个周六及日,十大屋苑成交量跌逾三成,惟楼价仍然干升,其中沙田帝堡城、西半山宝翠园及粉岭花都广场更齐诞新楼王。

【文汇报】报导,补价急增,下季卖地或锐减。政府最快本月底公布下季度(第三财季)卖地计划。回顾上半财年,由於私人发展及重建项目的供应急升,推高半年私宅土地供应量已达到1.6万伙,创政府主动卖地以来的半年新高,只差1,900伙就可实现财年供地1.8万伙的目标。有测量师相信,由於供地已近达标,预测下季度官地或会「减产」,一反过去多年来下半财年供应较多的惯常做法,下季料供地大概1,000至2,000伙之间,按年大减一半。

【晴报】报导,社联建组合屋,拟最高4层。社联计划推出货柜组合屋,助基层解决短期住屋需要,社联行政总裁蔡海伟昨指,货柜屋倾向约4层高,以免要加装升降机,又指希望租用本身已属住宅用途的土地,让家庭最少居住两年。有关注团体认为,政府应提供资金推动计划,以及提供支援,以免因拖延而未能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