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228
按揭新闻
「港人首置盘」传定价贵过居屋
2017年9月26日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下月发表首份施政报告,预料将会交代「港人首置上车盘」详情,消息指「首置盘」单位定价将高於居屋,并会设入息下限。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表示,下月发表的施政报告将会交代「首置盘」安排,局方之后会详细审视及制定政策。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文森)

昨日有媒体引述消息报道,「首置盘」单位定价将高於居屋,并会设入息下限,但尚未决定是否采用现时居屋白表申请者的入息上限5.2万元为界。

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昨日履新时表示,他曾在房委会工作10年,累积一定经验,希望利用自己的知识及经验,为香港在房屋方面作出贡献,作出成绩。他表示,运输及房屋局涉及「住」与「行」两个范畴,挑战不少,但他感到局内同事都是专业及用心,有信心在局长陈帆领导下,可以完成工作目标,稍后将会商讨分工。

被问到有指「首置盘」定价将高於居屋,苏伟文表示,下月发表的施政报告将会交代「首置盘」安排,局方之后会详细审视及制定政策,目前不适合表达个人意见。

文裕明:定位类似「夹屋」

公屋联会主席文裕明表示,若「首置盘」定价高於居屋,定位将类似以前的「夹心房屋」,可以弥补居屋与私楼之间的空隙,亦不会与居屋的角色混淆,有一定合理性。他认为,不排除社会上有部分人超过居屋入息限额,同时没有能力购买私楼,需要靠「首置盘」置业,但现时有关土地供应,合作发展商和造价等安排未明,担心最终会「雷声大雨点小」。

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昨日在电台节目上表示,政府补贴范围太广泛,会抢走私人发展商客源,认为政府应该将资源集中帮助低收入有需要人士,例如公屋户等。他倾向为「首置盘」订定较低的入息上限,帮助低入息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