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771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1月16日
【明报】曰,一年两诞地王,难言社会之福。本港又有新地王,长沙湾一幅临海住宅地皮,由信和牵头的财团以172.88亿元投得,打破今年初鸭脷洲地王创下的168.55亿元纪录,单是「面粉价」已等於目前区内二手单位的「面包价」。本港楼市陷入疯狂状态,短短一年两度诞生住宅地王,政府库房进帐丰厚,投资者乐见楼价水涨船高,可是对一般市民来说却难言是好事。楼价水平已跟普罗大众承担能力完全脱节,地王诞生所见证的,不过是楼市「癫价」的荒谬,实非社会之福。

【苹果日报】称,汇丰突取消40年户口,客户需提前还300万按揭,指银行零解释,恐卖楼还债。「我从来冇拖欠卡数、供楼又冇脱期,更加冇洗过黑钱,点解要取消晒我银行户口?」过去10年在北角经营小店的蔡先生,使用汇丰银行服务40年,但过去两个月银行突然在无解释原因的情况下,先后取消他的信用卡及银行户口,并一度限令他要6周内提前清还近300万元物业按揭贷款,坚持身家清白的蔡形容被杀个措手不及,现已向金管局投诉,望能还他公道。

【文汇报】报导,长沙湾宅地172亿史上最贵。楼价继续升,政府卖地也再现地王!地政总署昨日公布,长沙湾兴华街西住宅地皮以172.88亿元成交,接近市场预期上限,成为史上总价最贵的住宅官地,今年2月鸭脷洲利南道的地王纪录不足9个月即被刷新。中标财团由5间发展商组成,包括信和置业、世茂房地产、会德丰地产、嘉华国际和爪哇控股。由於现时每尺楼面地价已经17,501元,业界预料未来开卖时或许每尺要3.5万元。

【星岛日报】指,莫被地王削弱风险意识。时隔九个月,本港又出现新住宅地王,发展商看好后市,势必加剧楼价上升的心理预期,青年首次置业「靠父干」的个案日增,有的是父母应付子女实际居住需求,帮上一把,有的却是父母借子女名义买楼投资以避「辣税」,反映部分市民的风险意识,逐渐被不断上涨的楼价麻痹。

【信报】谓,两代财富差距日远,置业困难只是表象。楼价高企,年轻人置业困难,已成为足以导致社会分化的普世现象。香港计划推出的「首置上车盘」、内地的「共有产权房」,以至英国的「帮你买」(HelptoBuy),细则详情虽截然不同,惟出发点都是由政府牵头协助无力在私人市场买楼的人士自置居所。可是,不论在哪个地方,这种旨在帮助社会上某一群体的政策,往往会引起对其他群体不公的争议,令政府陷入顾此失彼动辄得咎的困局。

【东方日报】指,暂毋须推楼宇限购措施。政府近年推出楼市「辣招」压制炒楼,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昨在大会上质询当局会否仿效各地政府,推出限购措施以压抑住宅物业投机需求,又问本港有多少人首次买楼是「靠父干」、有多少人是「借人头」买楼,以及是用储蓄买楼还是加按等其他方式买楼。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表示,去年十二月至本年三月,买家为香港永久性居民的住宅物业交易中,有九成四人无持有其他住宅物业,认为暂时毋须推出限购措施。

【晴报】报导,长沙湾诞$173亿地王,同区楼即反价$100万,信置财团投得,落成尺价或破$3万。信置财团以172.88亿元夺得九龙长沙湾兴华街西对出的临海用地,最高可建楼面约98.8万尺,楼面尺价达17,501元,料可建1,300伙单位,成为香港卖地史上最贵住宅地王。有测量师估计,落成后尺价或破3万元。同区二手业主迅即反价,长沙湾四小龙之一的泓景台,有3房户反价100万元至1,588万元,高出市价近300万元,挑战屋苑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