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3429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2日
【明报】谓,恒地林高演:四叔未打算退休。自从李嘉诚退休,本港四大地产商之一的恒地(0012)主席李兆基何时正式交棒又再令人关注。昨日恒地及恒基发展(0097)股东会后,李兆基并没有与记者见面,由两位公子李家杰、李家诚,以及老臣子林高演3位恒地副主席会见传媒,不过其间主要由李家诚回答提问。被问到是否已准备好接棒时,李家诚回应指,父亲李兆基昨日仍然有主持股东会,又与股东拍照,相信暂时未有任何转变。林高演随即亦补充,指集团内一直有分工,而四叔仍然是恒地主席,也未有退休打算。

【东方日报】指,新盘空置须正视,楼市措施要适时。正当香港楼市供不应求日趋严重,政府千方百计觅地建屋,并研究如何善用现有房屋资源,但另一边厢,新盘货尾单位竟然高达九千个,相等於近半年新盘供应量。政府责之所在,应认真考虑采取措施防止新盘空置量持续增加,确保新供应落实到位,否则等同默许有人无屋住、有屋无人住的谎谬现象继续存在!

【星岛日报】曰,恒地料楼价短期靠稳,李家诚:现水平偏高。恒基地产(012)副主席李家诚昨在股东会后表示,楼价「o依家呢个位有啲高」,美国本月中应会宣布加息,市民购买力或供楼能力会略为下降,但市场对住宅需求仍大,预计楼价将维持,不会有太大的升幅。李家诚又指,加息并不影响集团的推盘策略,该集团一向是有单位就卖,货如轮转,加息与否都一样。而投地时主要是考虑地皮位置优劣,升市跌市时都会投地。

【文汇报】报导,网上入票,发展商飞起代理?拥抱科技是时下生活习惯,如今卖楼亦开始步入科技时代。新世界推售北角柏蔚山首创用网上信用卡入票登记,省掉打本票及退票的时间,又不用浪费大量纸张。不过,当入票已可以随时随地於世界任何一个角落进行,地产代理的作用似乎开始有点动摇。

【苹果日报】称,大角嘴劏盘3年卖贵43%,利奥坊.凯岸尺价2.4万,恒地称成本价。一手市场升温,港九新界均有新盘应市。恒基地产(012)打响6月头炮,昨公布旗下大角嘴新盘利奥坊.凯岸首批103伙定价,入场费约442万元,当中28伙折实价低於「5球」,料主攻上车客市场。项目折实平均尺价23,912元,较3年前同系利奥坊.晓岸首批贵43%。

【信报】指,寿臣山豪宅地传60亿易手。住宅地皮有价,南区豪宅地更被市场看高一线,由周寿臣家族后人持有的南区寿臣山寿山村道39号屋地,市场盛传以约60亿元易手,若落实成交,将成为全港造价最高的私人屋地。寿山村道39号邻近寿臣山广场和翠峰园,现址是名为明园的豪宅项目,提供两座分层住宅,涉及12个住宅单位,早於1965年落成,楼龄约53年,极具重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