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7025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8月9日
【星岛日报】曰, 海璇全座转租避「空置税」。空置税公布后,发展商纷纷变阵应对,其中新地北角现楼豪宅盘海璇,其中第6座将改为服务式住宅出租,并命名为海璇汇,料最快年底推出。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目前空置税未正式落实,相关实施时间及细节亦未公布,但市场需要较多时间去消化豪宅新盘,一般销售时间较长,故将第6座转为租赁的做法可谓一举两得,料项目将不需付空置税。他预计,项目年底开始出租,尺租有望挑战港岛东新高。

【苹果日报】称, 报住鸭寮街劏房买家,11亿扫山顶大屋,内地客购入,共缴3.4亿辣税。山顶超级豪宅向来是名门望族聚居之地,有谁想到,一名豪花逾11亿元买入两间洋房、缴辣税3.4亿元的买家,报住的地址是深水埗鸭寮街一个15方尺「劏房」单位。该名买家居住空间一夜间「百级跳」,由月租一千多元的15方尺工作室,变身居住逾四千尺山顶豪宅。此买家来自内地,反映部份将资金外流到港的内地人,为免「枪打出头鸟」,使用不同方式掩藏身份。

【明报】谓, 莱坊林浩文:填海效益远胜其他方法。香港团结基金最近公开建议在大屿山东部大规模填海以提供多达2000公顷土地解决房屋问题,其实不乏业界支持填海乃是未来提供足够土地的重要方案。莱坊高级董事及估价及谘询主管林浩文便认为,在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下月完成公众谘询并提交报告后,特首林郑月娥应该尽快拍板多管齐下增加土地供应,例如短期可以提高住宅地皮的地积比率,中期要靠发展棕地、农地及其他新界土地,长期则必须在维港以外填海,「一个填海工程可增加数百至数千公顷的土地,容纳数以十万计的居民,这是其他方案比较难做到的,故我认为港府若真正为香港人及下一代着想,应该尽快填海」。

【信报】指,小巴大王放租中环中心22单位 ,意向尺租达95元,不同面积最大批。长实(01113)去年11月以402亿元出售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75%业权,交易在今年5月完成后,新买家财团股东各有部署。除个别投资者推出全层或分拆出售外,财团大股东「小巴大王」马亚木大规模推出7层共22个单位放租,涉及楼面近4.7万方尺,为各投资者中最大批放租个案,意向尺租83至95元。

【文汇报】报导, 汇丰恒生中银齐加按息。继花旗银行前日宣布上调P按及H按按息各10点子后,在资金成本压力趋升下,三大龙头银行汇丰、恒生及中银香港(2388)昨晚同时宣布调高按息封顶水平。同日,渣打、建设银行(亚洲)、永隆、东亚银行亦先后宣布上调按息,各银行普遍轻微上调10至20点子,令新造按揭客户每百万元贷款的每月供款增加50元至100元。按揭界人士指出,新按揭客户多捱10点子的实际息率,负担不重,但有关举动反映港银面对资金成本的压力,开始为下月美国加息作准备,或预示本港将告别低息时代。

【东方日报】指, 银主盘半年成交飙87%。市场缺盘,另类物业受追捧。根据本报统计,今年上半年住宅银主盘成交至少达58宗,较去年同期录得的31宗,大幅上升约87%。而成交价1,000万元或以上占38宗或约66%,属近年同类比例最多。该类物业交投量急增,主因是年初时有个别银主放售一篮子共31项物业,不少已获市场承接,当中不乏豪宅物业,包括14幢大埔比华利山别墅,成交价介乎1,400万至1,780万元,至於两幢赤柱富豪海湾单号洋房,各以逾1.14亿元沽出。事实上,去年首六个月,仅录15宗千万元以上的银主单位成交,今年同期明显大幅上升约1.5倍。

【晴报】报导, 日出康城第VI期命名「LP6」。由南丰集团牵头的将军澳日出康城第VI期正式命名为「LP6」,即代表LOHAS Park第6期。南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及地产总经理麦一擎表示,最快月内上载楼书及开价。资料显示,LP6合共提供2,392伙,包括1房至4房户,以及小量特色户,项目属今年最大型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