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402
按揭新闻
张一鸣:「宽按」时机不佳
2019年10月30日 (文汇报)
政府放宽楼按保险虽能激活二手,惟当经济下行及失业率上升,坊间对政策评价不一。资深财经分析员、开元资产管理行政总裁张一鸣昨早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政府推出放宽按揭保险成数措施的时机差,认为未必是「做好事」。他又指,如市民使用八、九成按揭成数,容易变成负资产,加上目前裁员潮初现,市民供楼负担将愈来愈重。

为楼市降温须增土地供应

张一鸣指,政府推出措施前,要先要堵塞投资者以「借首置人头」买楼的漏洞,因为楼市持续上升,风气将更盛行,并不能帮助急需置业的人。除非有刚性住屋需求,否则市民租楼较买楼划算。至於放宽按揭保险成数后,张一鸣预期地产商最能受惠,二手楼市仍难以超越一手楼成交量。各类物业中,以 「纳米楼」和「龙床盘」持货能力较弱,面对楼市转角的抵御力亦较差,因此近日出现连环挞订。

张一鸣又指加快行使《收回土地条例》是远水不能救近火,但仍然要尽快做,只有增加土地供应才可令楼市降温。楼市走势方面,他认为投资市场目前受政治因素主导,所以无法准确预计,但全球经济减慢,楼价长远而言应该会下跌。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黎梓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