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88
按揭新闻
谷绿置居货尾 渐进按揭被指离地
2022年1月18日 (东方)
地点偏远单位细房委会促改设计
会议亦论及早前绿置居有单位无人问津,委员招国伟认为需要全面检视绿置居。房屋署副署长(策略)张赵凯渝表示,认同地点偏远及单位细小令绿置居吸引力减退,导致出现货尾单位,故正在检视其设计及流程,未来绿置居在设计时将更有弹性,例如最新一期绿置居中,有两个屋苑的单位已在技术可行的情况下尽量减少细单位,增加大单位,惟她承认在最后阶段才改动设计是不理想。

房委会忧加剧财政赤字
委员黄碧如则质疑,早前政府曾提出或可参考发展商建议,房委会亦可采用渐进式按揭,但此按揭模式未有具体细节,坦言「唔明点行」。她提醒若引进渐进式按揭,房委会需要留意其资助出售房屋本身已与私人市场价格脱节,提供41折及51折的优惠,认为「如果价值都已经咁低,再只供一半其实真系好低」,加上房委会出租公屋的收入一向是赤字,而其中一份较大的收入来源自资助出售房屋,若引入渐进式按揭,恐会对房委会财政状况造成影响。

吁引入外劳建屋减成本
委员邵家辉则关注建筑工人不足,他指人力资源亦是建屋成本之一,若能引入外劳减低建屋时的劳工成本,应可大幅降低成本并减低房屋出售价钱。他建议政府可认真考虑,由房委会作牵头,引入外劳建屋。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表示,未有想过委员对渐进式按揭意见「百花齐放」,仅称此建议仍需要政府内部再讨论,会适时向委员公布。至於人力资源问题,房屋署副署长(发展及建筑)梁健文则表示,目前房委会已善用科技,例如组装合成建筑法,可以在场外预制组件,减少人手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