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89
按揭新闻
启德商地改划住宅 成供应「白武士」
2022年2月21日 (文汇报)
本财年官地卖出数量为历年最少,主要供应为「一铁一局」,政府快将公布新一年度卖地计划,除滚存土地外,估计去年进行改划后,由商业地变作住宅用途的5幅启德用地亦可能会放入卖地表内,涉及6,000伙,或能一解政府燃眉之急。有测量师表示,虽然本港楼市短期仍受疫情影响,但相信疫情终将过去,今年卖地成交价未必受太大影响,但对商业地前景仍然悲观,规模较大的商业地,如果位置并不理想,流标风险仍然相当大。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

本年度政府滚存的住宅土地只有8幅,涉及2,590伙,新界区分布在屯门、荃湾、葵涌、大屿山一带,港岛区亦尚有三幅细地供应,九龙则未见有滚存土地。不过,政府去年初曾提到,将会改划5幅启德商业用地作住宅,并於去年10月谘询区议会,估计提供6,000伙,分布在前北面停机坪用地及跑道区,当中包括过去曾流标的启德商业用地,相信政府会拨出6,000伙中部分土地入下年度卖地表。

今年新界地价料横行

泓亮谘询及评估董事总经理张翘楚表示,虽然目前香港疫情严峻,但对卖地市场相信未必有太大影响,因为始终投地后到真正发售,可能需时3到5年,目前疫情已到第五波,相信疫情很快便到尾声,再加上近月新盘销情理想,反映市场需求仍然存在,目前楼市低迷原因,更大程度是防疫措施影响市民出外买楼,但只要疫情受控,购买力就会重新浮现。

他仍然看好今年新界地价,料受到「北部都会区」概念刺激,加上基建发展等因素,对地价均有正面作用。不过,由於去年新界区地价已升至一个较高水平,而目前新界区楼价仍未跟得上,需要时间消化,未来一段时间新界区楼价相信未能追上市区,或只能追平市区楼价,这种情况下亦制约新界区地价升幅,故相信今年新界区地价与去年水平相若,应会横行。

商地仍存在流标风险

但对於商业地,其看法则与住宅地截然不同,张翘楚指出商业市道要由疲弱去到复元需要时间,由於大部分商业物业均是以投资性质长期持有,租金下跌时,售价亦会受到影响。目前滚存在卖地表内的土地,还有两幅启德商业地,楼面分别约142万及约247万方尺,都属相当有规模用地,但在他看来均有一定流标风险,因商业地回本期长,疫情下增加商业地投资风险。而东九龙供应量大,项目投资额亦庞大,政府与发展商之间出价会有较大出入,他建议该两幅地的用途亦可作出调整,或可以划出部分作住宅用途,否则未来推出时流标风险仍相当高。

香港大学房地产及建设系客座副教授张圣典指,只要港府大方向正确,背靠祖国,经济自然欣欣向荣,目前未见到发展商对后市有很大顾虑,反而息口转变或有影响,长远仍然睇升地价走势。他亦提到新界地价走势,相信基建带动下仍被看好,尤其去年古洞地价的攀升,已反映了日后的发展潜力,亦已给了市场一个指标。